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商用車

東風御風房車 1東風御風房車 2東風御風房車 3東風御風房車 4東風御風房車 5
  • 東風御風房車 1
  • 東風御風房車 2
  • 東風御風房車 3
  • 東風御風房車 4
  • 東風御風房車 5

東風御風房車

型號:-
品牌:東風御風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商用車
標籤︰東風御風長軸房車 , 房車生產廠家 , 房車廠家直銷
單價: ¥26.8 / 輛
最少訂量:1 輛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舜宇汽車銷售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7

產品描述

~房車,又稱"旅居車",兼具"房"與"車"兩大功能,​‌‌但其屬性還是車,是一種可移動、具有居家必備的基本設施的車種。
房車是由國外引進的時尚設施車種,其車上的居家設施有:臥具、爐具、冰箱、櫥櫃、沙發、餐桌椅、盥洗設施、空調、電視、音響等傢具和電器,可分為駕駛區域、起居區域、臥室區域、衛生區域、廚房區域等,房車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實現"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時尚產品

~隨原車選裝尾部可拆卸后踏板,前霧燈,側面防擦條,白色前保險杠,鋁合金輪轂,車輪裝飾罩,高位制動燈,中頂車身,選裝中頂車身時車高為2375mm; 另可選裝頂置空調,頂置行李架,側遮陽篷,后爬梯,上掀窗,夜間照明燈及自行車架等設備;2,車輛外部標識及字樣可按行業或用戶要求噴塗或粘貼;車內設有桌椅,睡具,炊具,儲藏器皿,衛生設施及必要的照明和空氣調節等設施3,選裝后踏板或自行車架時車長5950mm,中頂車身選裝頂置空調時車高為2590mm;高頂車身車高為2590mm,選裝頂置空調時車高為2890mm;4,ABS型號:MK70MXT;ABS型號生產廠家:大陸泰密克汽車系統(上海)有限公司;5,ZD30D14-5N和ZD25D14-5N發動機的最大淨功率分別為98kW和93KW。


產品圖片

東風御風房車 1
圖 1
東風御風房車 2
圖 2
東風御風房車 3
圖 3
東風御風房車 4
圖 4
東風御風房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舜宇汽車銷售公司

湖北省隨州市交通大道518號

電話︰
86-0722-3983309
傳真︰
86-0722-3983309
聯繫人︰
加逢逢 (經理)
手機︰
72870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用車" 產品信息

"商用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