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商用車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1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2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3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4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5
  •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1
  •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2
  •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3
  •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4
  •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5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型號:-
品牌:依維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商用車
標籤︰依維柯新款旅居車 , 房車生產廠家 , 房車廠家直銷
單價: ¥268000 / 輛
最少訂量:1 輛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舜宇汽車銷售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7

產品描述

房車跟縮小版的房子一樣,大體可分為自行式與拖挂式兩種,自行式房車又可分為自行式A型、B型、C型,拖挂式房車可分為拖挂式A型、B型、C型、D型、移動別墅,房車一般都有臥室,裝了座廁、盥洗台、浴缸的衛生間,客廳,開放式廚房。客廳里兩邊都有大窗,方便隨時隨地欣賞路上的風景,地上鋪着淺黃色的地毯,奶黃的軟包內壁再配以原木裝飾,確實有一種家的味道。“房子”裡面還配備空調、液晶電視、VCD、冰箱、微波爐、煤氣爐、熱水器等電器。電器的啟動,完全依賴交流發電機提供電源,在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就由外接電源取代。同時,車上還裝備了許多安全設施,包括LPG(液化石油氣)檢測器、CO報警器、煙霧報警器、緊急出口、滅火器、安全帶等,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親愛的朋友,還在為高昂的房車價格而發愁嗎?而望而卻步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房車夢,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現在我廠生產的大眾化的房車問世了,房車再也不是富豪們的專利,普通消費者也能開得起了,看到這裡您還在猶豫什麼呢?快快拿起您的電話撥打熱線吧,說出您的想法和需要,我們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專屬房車,流動的房子,移動的家!

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15272870777


產品圖片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1
圖 1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2
圖 2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3
圖 3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4
圖 4
依維柯新款寶迪C型旅居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舜宇汽車銷售公司

湖北省隨州市交通大道518號

電話︰
86-0722-3983309
傳真︰
86-0722-3983309
聯繫人︰
加逢逢 (經理)
手機︰
72870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用車" 產品信息

"商用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