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1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2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3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4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5
  •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1
  •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2
  •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3
  •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4
  •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5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型號:TX1501
品牌:美國伊士曼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TX1501 , PCTG , TRITAN
單價: ¥39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暢之翔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6

產品描述

PCTG  TX1501HF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HF產品簡介--PCTG一種透明塑料,是一種非晶型共聚酯,PCTG常用的共聚單體為1,4-環己烷二甲醇(CHDM),全稱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1,4-環己烷二甲醇酯。它是由對苯二甲酸(TPA)、乙二醇(EG)1,4-環己烷二甲醇(CHDM)三種單體用酯交換法縮聚的產物,與PET比較多了1,4-環己烷二甲醇共聚單體,與PCT比多了乙二醇共聚單體,因此,PCTG的性能和PETPCT大不相同。 PCTG是一種非結晶型共聚聚酯,隨着共聚物中CHDM的增加,熔點下降,玻璃化溫度上升,結晶度下降,最後形成無定形聚合物。一般PCTGCHDM的含量在30%-40%較適宜。具有較好的粘性、透明度、顏色、耐化學藥劑、和抗應力白化能力。可很快熱成型或擠出吹塑成型。粘度比丙烯酸(亞克力)好。PCTG是一種非晶型共聚酯,其制品高度透明,抗衝擊性能優異,特別適宜成型厚壁透明制品,其加工成型性能極佳,能夠按照設計者的意圖進行任意形狀的設計,可以採用傳統的擠出、注塑、吹塑及吸塑等成型方法,可以廣氾應用於板片材、高性能收縮膜、瓶用及異型材、化妝品包裝等市場,同時其二次加工性能優良,可以進行常規的機加工修飾。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HF的主要特性

  出眾的熱成型性能--PCTG板材易於生產出造型複雜及拉伸比大的制品。而且,與PC板和抗沖改性的壓克力不同,這種板材無須在熱成型加工前進行預乾燥處理。與PC板或壓克力相比,其成型週期短,溫度低,成品率更高。

  堅韌性--PCTG板材的擠出板材通常比通用壓克力堅韌1520倍,比抗沖改性的壓克力堅韌510倍。PETG板材在加工、運輸和使用過程中具有足夠的承受能力,有助于防止破裂。

  耐候性--PCTG板材提供了優秀的耐候性。它可以保持產品的堅韌性,防止變黃。它含有紫外線吸收劑,可共擠成一保護層,保護了板材免受紫外線的有害影響。

  加工簡便--PCTG板材可進行鋸切、模切、鑽孔、沖孔、剪切、鉚接、銑邊以及冷彎,不至於破碎。表面的輕微刮痕可用熱風槍來消除。溶劑粘接亦是常規操作。它比通用壓克力、抗沖改性壓克力或PC板更易於加工,並可進行植絨、電鍍、靜電等加工處理。

  優秀的耐化學性能--PCTG板材可以耐受多種化學品以及常用的清潔劑。

  環保--PCTG板材基材均為環保材料,符合食品接觸管理要求。

  經濟性--它比PC板便宜,比壓克力經久耐用。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HF的主要用途

  PCTG替代亞克力――

  從目前市場情況看,很多人可能從未接觸過PETG,實際上PETG的真正起步,是從高檔化妝品透明塑料包裝材料開始的,而之前,高檔化妝品的透明塑料包裝材料,通常都會選用亞克力,亞克力透明度雖然優異,但其耐溶劑性差(亞克力與化妝品內容物接觸,容易發白,致使要經常添加內膽來避免),而且亞克力不耐衝擊,然而,PETG/PCTG的出現,剛好可以彌補亞克力的這種缺陷,因為PETG/pctg具有很多優點:如耐化學性最廣氾、高透明性、高韌性、自粘性、印刷性好(其制品無須電暈處理)、高抗衝擊性、耐候性好、抗化學耐腐蝕、氣阻隔性好、環保無毒、加工成形好、良好的延展性、抗內應力性能等特點,它們已經逐漸成為世界大品牌化妝品廠商,首選的透明塑料包裝材料(如高檔化妝品的容器、膏霜瓶等)

  尤其在耐化學性方面,PETG/PCTG比亞克力具有更廣氾的耐化學性,PETG/PCTG更可以說是透明塑料之中,耐化學性最廣氾的塑料之一,以至於在很多的化妝品包裝場合,PETG容器不再需要添加內膽,可以直接接觸化妝品內容物。而亞克力、ASPSPCNAS等材質的透明容器在通常情況下是要增加內膽的,而且這些材質經常接觸到以上化學品時,抗疲勞強度或變差,並較易導致透明容器應力發白或應力開裂,甚至有時會導致顧客不必要的索賠,另外增加內膽同時需要增加很多很多的工作量,間接增加大量成本,所以如果要核算整體綜合成本,不用加內膽的PETG/PCTG透明容器,無疑要比添加內膽的亞克力等塑料容器要划算得多,還有不加內膽,化妝品內容物的本來顏色將很好的展現在顧客面前,可以更好的提升化妝品的市場競爭力。

  PCTG替代PC--PCTG一個重要用途,就是用來代替PC(在不需要耐高溫的情況下,PCTG只能在80 以下正常使用),因為在某些性能上PCTG很接近PC, 有些性能甚至優于PC:如耐化學性、透明性、.印刷性、環保性、延展性、加工性以及抗內應力性能等,事實上我們已經協助很多客戶,用PCTG成功取代了PC塑料,如有些機器的外罩,小家電的配件,吸塵器的集塵管等。

  PCTG替代其它透明塑料--它們可以取代透明ABS、透明PVCK樹脂、MSNAS等透明性塑料,因為在某些性能上,它可提供其他透明塑料所沒有的的優異性能 ,PETG/PCTG或許可給予您一個更好的選擇。

  PCTG的用途--

  1.用於高檔化妝品包裝(睫毛液瓶子、指甲油小瓶子、香水蓋、口紅管、膏霜容器、化妝盒、除臭劑包裝、爽身粉瓶和眼線筆套...),這是PETG的一個重要用途。化妝品包裝行業的大客戶,我們都有緊密的合作關係

  2.醫藥容器及醫療透明配件(試管,試劑瓶,藥瓶.、 醫療器械如過濾器、耳咽管、管子連接件、泵、夾子以及透析設備...)

  3.透明文具用品(筆套,童車配件等...)

  4.透明家庭用品(牙刷及個人護理品、冰箱保鮮盒杯子、沙拉碗、鹽罐、胡椒罐、...)

  5.各種電器配件(顯示器,防護面罩,光源外罩...

  5.各類片材,板材,管材,卡料,薄膜等

  這些產品都具有優異的透明度、光澤度,良好的韌性和優異的着色性。這些產品都具有優異的透明度、光澤度,良好的韌性、加工性和優異的着色性。

 


付款方式︰現金,支付寶,微信,網上銀行

產品圖片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1
圖 1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2
圖 2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3
圖 3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4
圖 4
美國伊士曼PCTG/TX1501高流動醫用級食品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暢之翔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塑膠市場一期y棟6號

電話︰
86-0769-87782151
傳真︰
86-0769-87712619
聯繫人︰
胡敏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22243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