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美國伊士曼PETG/GN046 1
  • 美國伊士曼PETG/GN046 1

美國伊士曼PETG/GN046

型號:GN046
品牌:美國伊士曼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GN046 , PETG , 美國伊士曼
單價: ¥21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暢之翔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6

產品描述

    PETG   GN046

PETG,英文名全稱Poly (ethylene terephthalateco-1,4-cylclohexylenedimethylene terephthalate),是一種透明、非結晶型共聚酯,PETG常用的共聚單體為1,4-環己烷二甲醇(CHDMCylclohexylenedimethylene),全稱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1,4-環己烷二甲醇酯。它是由對苯二甲酸(PTA)、乙二醇(EG)1,4-環己烷二甲醇(CHDM)三種單體用酯交換法縮聚的產物,與PET比較多了1,4-環己烷二甲醇共聚單體,與PCT比多了乙二醇共聚單體,因此,PETG的性能和PETPCT大不相同。PETG板材具有突出的韌性和高抗衝擊強度,其抗衝擊強度是改性聚丙烯酸酯類的3~10倍,並具有很寬的加工範圍,高的機械強度和優異的柔性,比起PVC透明度高,光澤好,容易印刷並具有環保優勢。

 

出眾的熱成型性能

PETG板材易於生產出造型複雜及拉伸比大的制品。而且,與PC板和抗沖改性的壓克力不同,這種板材無須在熱成型加工前進行預乾燥處理。與PC板或壓克力相比,其成型週期短,溫度低,成品率更高。

堅韌性

PETG板材的擠出板材通常比通用壓克力堅韌1520倍,比抗沖改性的壓克力堅韌510倍。PETG板材在加工、運輸和使用過程中具有足夠的承受能力,有助于防止破裂。

耐候性

PETG板材提供了優秀的耐候性。它可以保持產品的堅韌性,防止變黃。它含有紫外線吸收劑,可共擠成一保護層,保護了板材免受紫外線的有害影響。

加工簡便

PETG板材可進行鋸切、模切、鑽孔、沖孔、剪切、鉚接、銑邊以及冷彎,不至於破碎。表面的輕微刮痕可用熱風槍來消除。溶劑粘接亦是常規操作。它比通用壓克力、抗沖改性壓克力或PC板更易於加工,並可進行植絨電鍍、靜電等加工處理。

 


付款方式︰現金,支付寶,微信,網上銀行

產品圖片

美國伊士曼PETG/GN046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暢之翔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塑膠市場一期y棟6號

電話︰
86-0769-87782151
傳真︰
86-0769-87712619
聯繫人︰
胡敏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22243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