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TKJN-100 1
  • 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TKJN-100 1

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TKJN-100

型號:TKJN-10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TKJN-100 , 智能照明控制器 , 照明節能控制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保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10

產品描述

TKJN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

TKJN-30,TKJN-50,TKJN-60,TKJN-80,TKJN-100,TKJN-120,TKJN-150,TKJN-180 ,TKJN-200

羅小姐    聯繫:18925118560   QQ 2850656081

TKJN系列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

1,一種改進照明系統的方法,穩定並降低供電電壓:TKJN系列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系統保証在任何時候都輸出固定的穩定的電壓,電壓偏差範圍僅為1.5%

2TKJN系列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節能:克服了因電壓過高引起的耗電量過大,用戶亦可預設時段和照明亮度的功能。節能效果達20%~40%

3TKJN系列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延長照明燈具的使用壽命:燈具使用時間更長,但在整個使用週期內維持其原有效率。因為燈具不再承受供電電壓不確定的變化的危害,而可以較長時間在較低的工作電壓下,使照明系統的工作進一步改善。

4TKJN系列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降低維護成本:由於燈具壽命延長,用於維修的時間減少,進而維護保養的時間得以保証,而由於過壓所引起的輔助設施故障也減少。

5,每相的獨立調節:完善的PT系列智能照明節能調控裝置系統僅工作于受波動的那一相。通過受控的、緩慢的、穩定的方式進入到節電模式,從而進入照明節能模式及客戶預設的電壓模式,滿足各種各樣的要求。

6TKJN智能照明控制器通電后將啟動日常工作週期,通過每一相的微處理器,檢測裝置的所有參數,然後進入照明系統軟啟動過程。

200V AC(或者其它設置的電壓)開始啟動,然後停留在220V AC的電壓水平。在這個啟動週期,可以減少約40%的照明啟動過電流,電壓隨即在大約6分鐘內,緩慢上升至額定值220V AC

軟啟動功能對照明燈具起到非常理想的保護作用。完成啟動過程后,電壓將持久穩定在對應的電壓水平。當檢測到節能輸入信號時,調控裝置進入照明系統軟降壓過程。電壓隨即在大約6分鐘內緩慢下降至設定額定值,電壓將持久穩定在對應的電壓水平。

歡迎您!我是公司的聯繫顧問,很高興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智能照明節能控制器TKJN-10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保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節能科技園總部中心2號樓702室

電話︰
86-020-39388408
傳真︰
86-020-39388125
聯繫人︰
羅小姐 (電子商務部)
手機︰
1892511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