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1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2
  •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1
  •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2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型號:齐全
品牌:重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光氧催化器廠 , UV光氧催化器 , 油煙淨化器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產物特點 A、高效除惡臭:能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VOC)、無機物、硫化氫、氨氣、硫醇類等重要污染物,以及種種惡臭味,脫臭服從可達95%以上,脫臭結果到達國度頒發的惡臭污染

0317-8257855點擊咨詢“光觸媒廢氣淨化器”信息

 

產物特點

A、高效除惡臭:能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VOC)、無機物、硫化氫、氨氣、硫醇類等重要污染物,以及種種惡臭味,脫臭服從可達95%以上,脫臭結果到達國度頒發的惡臭污染物排放一級尺度(GB14554-93)。

 B、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只必要設置相應的排風管道和排風動力,使待處置處罰氣體通過本設置裝備部署舉行氧化剖析淨化,無需添加任何物質到場化學反響。

C、順應性強:可順應高濃度,大宇量,差別惡臭氣體物質的脫臭淨化處置處罰,可每天小時一連事情,運行穩固可靠。

D、運行本錢低:本設置裝備部署無任何機器行動,無噪音,無需專人辦理和一樣尋常維護,只需作定期查抄,本設置裝備部署能耗低,設置裝備部署風阻極低<700pa,可節省大量排風動力能耗。

  光觸媒淨化器內分三級計劃:第一級機器過濾,攔截渺小顆料物(油煙霧等),防備顆粒物進入光觸媒淨化室,影響處置處罰結果,影響設置裝備部署(紫外燈管、觸媒)利用壽命;第二級光觸媒淨化,廢氣中的有機、惡臭氣態污染物被淨化器孕育發生的羥基自由基、活性氧及臭氧協同作用下剖析氧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第三級活性炭吸附,增強處置處罰結果,進一步對異味舉行吸附處置處罰。

滄州重諾除塵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手機:15720412211田婷

咨詢熱線: 0317-8259211

網址:www.czzn88.com

 QQ: 2353877443


產品圖片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1
圖 1
UV光觸媒廢氣淨化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開發區正港路66號

電話︰
86-0317-1572041221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婷 (銷售)
手機︰
157204122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