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1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2
  •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1
  •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2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型號:齐全
品牌:重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油煙淨化器 , 漆房廢氣淨化器 , 等離子淨化器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滄州重諾等離子油煙淨化器憑據低溫等離子體淨化原理和機器、離心原理相聯合而計劃。該機由離心分散段、高效過濾段、低溫等離子淨化段、消聲段等部門構成。

1、離心分散段:接納機器除油技能,使用風機氣體動力舉行淨化油煙。通過流體力學的雙向流理論在葉輪內部實現油煙分散。通過轉變葉片的角度和葉片的情勢,使油煙分子在葉輪盤、片上撞擊聚集。使油煙呈微粒油霧狀,被離心力甩入箱體內壁,由漏油管流出。

2、高效過濾消聲段:顛末前端處置處罰后,去除了大部門油煙,而逃逸的微米級油煙被後置的高效過濾段(粗過濾和精過濾)處置處罰后大部門被過濾,餘下的亞微米級的油霧微粒和煙氣中有毒有害物質及異味等進入低溫等離子體淨化段處置處罰。

高效過濾段在過濾淨化同時具有吸聲降噪作用,使設置裝備部署團體噪聲得到有用控制。

3、低溫等離子淨化段:該段重要接納電暈放電方法產生高濃度離子,然後使用等離子體使通過電場的煙氣中的顆粒帶上差別(正、負)的電荷,從而自相吸引,凝並,單個別積增大聚集成大團而沉降,如許使煙氣得到淨化,可以對小至亞微米級的渺小油煙顆粒物舉行有用的網絡。區別於靜電式直接使用電場極板吸附油煙顆粒的淨化方法,延伸電場有用事情時間,到達低碳運行。

等離子體是一種聚集態物質,其所擁有的高能電子同油煙中的分子碰撞時會產生一系列基元歸天反響,並在反響曆程中產生多種活性自由基和生態氧,即臭氧剖析而產生的原子氧。活性自由基可以有用地粉碎種種病毒、細菌中的核酸,卵白質,使其不克不及舉行正常的代謝和生物合成,從而致其去世亡;而生態氧能敏捷將油煙分子異味氣體剖析或還原為低分子無害物質。

4、設置裝備部署末了設有獨立消聲段,接納優質玻璃纖維消聲質料,使用內部多孔的網格布局體系,使得聲波能方便有用進入纖維體深層,將聲能轉化為震驚能被轉化和吸取,確保低落設置裝備部署噪聲。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地理位置優越,北依京、津、東臨渤海、京滬鐵路、石黃高速、大廣高速、京福高速、交通便利。

滄州重諾除塵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手機:15720412211田婷

咨詢熱線: 0317-8259211

網址:www.czzn88.com

 QQ: 2353877443


產品圖片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1
圖 1
等離子油煙淨化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開發區正港路66號

電話︰
86-0317-1572041221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婷 (銷售)
手機︰
157204122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