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MAXHUB會議平台 1MAXHUB會議平台 2
  • MAXHUB會議平台 1
  • MAXHUB會議平台 2

MAXHUB會議平台

型號:SC55MC
品牌:MAXHUB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標籤︰MAXHUB會議通 , 會議平板
單價: ¥7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海洋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5

產品描述

近年來,會議設備行業正在經歷轉型期,功能單一的會議設備,已無法滿足未來企業管理一體化、追求速度效益的需求。一個會議室的設備,就有可能包括投影儀、幕布、音響等十幾個品類產品,功能互相獨立的設備不僅對企業造成繁冗的維護成本,割裂的信息載體也無法快速呈現與傳輸會議信息,企業溝通效益亟待提升。

0505.jpg

MAXHUB高效會議平台產品特點:

【會議平台】

在這個多元而開放的時代,MAXHUB 打破單一功能的產品邏輯,集高質量顯示、觸摸書寫、無線傳屏等功能于一體,兼容多種遠程會議軟硬件及豐富的辦公應用,致力提升金融機構、科技行業、地產企業、製造行業、咨詢服務行業、政務組織等企業機構的會議效率

【自如書寫】

基於對會議中書寫習慣的深入研究,MAXHUB 會議平板開發了令人驚喜的書寫功能。精細書寫、雙筆書寫、便捷擦除等豐富的功能,讓你在面對各種書寫及繪製需求時更加得心應手。

【便捷演示】

MAXHUB 會議平板帶來了全新的展示方式和交互方式,電腦、手機、平板可輕鬆將畫面內容無線傳屏至會議平板上。只需站在大屏前就能觸控翻頁,還可以隨時對重點內容進行批註,幫助展示變得連貫而流暢。

【遠程協作】

MAXHUB 會議平板,內置雙 800 萬像素攝像頭、陣列麥克風,同時兼容多款遠程會議軟硬件 ,助你跨越時空,遠程會議。通過支持遠程協作,為企業節省更多差旅成本,創造更高價值。

666-2.jpg

MAXHUB的出現,為眾多企業提升會議效率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MAXHUB會議平台 1
圖 1
MAXHUB會議平台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海洋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偉誠街3號104房

電話︰
86-020-85698647
傳真︰
86-020-85698241
聯繫人︰
鄭生 (經理)
手機︰
152188239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議系統" 產品信息

"會議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