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MAXHUB高效會議平台 1
  • MAXHUB高效會議平台 1

MAXHUB高效會議平台

型號:SC75MC
品牌:MAXHUB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標籤︰MAXHUB會議平台 , 會議平板 , 會議通
單價: ¥23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海洋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15

產品描述

有沒有想過,在如今智能+互聯網的時代,工作開會還可以有什麼新體驗?前幾天在北京發布的一款名為 MAXHUB 高效的會議平台,給出的答案是「互聯」和「一體化」。

 

WechatIMG257.png


以「互聯」和「一體化」為主要設計思想的 MAXHUB 會議平台如何將原本繁瑣的會議「化為簡」,恰 MAXHUB 會議平台在最近到達了數字尾巴編輯部,不妨就由我為尾巴們探個究竟。
 

IMG_9612_3000.jpg


MAXHUB Standard(標準版)基本配置參數

中央處理器:雙核 A17 主頻 1.3GHz
運行內存:2GB
硬盤容量:32GB
觸控技術:紅外觸控
屏幕尺寸:55英吋 / 65 英吋 / 75 英吋 / 86 英吋
屏幕分辨率:1920 × 1080 / 3840 × 2160(僅86 英吋)
操作系統:Android 4.4.3
機身接口:VGA × 1、HDMI 輸入 × 2、HDMI 輸出 × 1、PC-Audio × 1、RJ46 網線接口× 1
機身重量:35kg / 44kg / 57kg / 74kg
官方售價:7999 元 / 13999 元 / 23999 元 / 49999 元





我們體驗的這款 MAXHUB 是 65 英吋的 Ultimate 旗艦版本,除集成了 Android 系統外,出廠的標配還有可拆卸 PC 模塊,採用 Intel Core i5 中央處理器,配備 8GB 運行內存以及 128GB 容量固態硬盤。
 

WechatIMG256.png


其 PC 模塊的拆卸與安裝也非常方便,在 MAXHUB 機身左側有一個橙色的小鎖扣,將小鎖扣往上扣,同時另一隻手握着模塊的把手往外拉,輕輕鬆松即可將 PC 模塊拆卸出來,安裝時只需將 PC 模塊推入插槽即可,其不規則插槽的防呆設計不會出現插反的現象。

 

 

 

IMG_9697_3000.jpg

 

 

 

IMG_9702_3000.jpg

 

MAXHUB 的主頁界面非常簡潔,一張圖片上顯示着時間、日期以及三個圖標按鈕,分別為「白板」、「文稿演示」和「更多」,左下角一個 Windows 以及一個幫助圖標,分別用於進入 Windows 10 系統和查看 MAXHUB 使用說明。

 

IMG_9673_3000.jpg

 

事實上 MAXHUB 首頁這一界面是基於 Android 系統開發的,而在這 Android 系統中還做到了與 Windows 10 系統的無縫切換使用。在 Android 界面中能直接將Win10平臺上的x86 / x64 軟件窗口化進行調用。從操作邏輯上看,MAXHUB 將原本 Windows上較為繁雜的功能融合簡化,呈現在主頁界面上,並將會議平台不常用的功能隱于 Android 背後,另外系統安裝的應用和軟件均可在「更多」內展現。

 

IMG_9672_3000.jpg


當然點擊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即可進入 Windows 10 系統模式。

為更好地服務企業用戶,MAXHUB 所預裝的 Windows 10 系統為企業版,擁有更佳的安全性與穩定性。使用邏輯與普通的 Windows 版別無二致,但微軟所提供的服務還是有所差異的,如專業版、家庭版配有的 Windows 應用商店服務在企業版就沒有配備。

WechatIMG250.png

 

這款65英吋的旗艦版MAXHUB 擁有一塊分辨率為 3840 × 2160 的 4K 顯示屏,因為它的使用場景往往涉及到複雜的光線變化,所以MAXHUB的屏幕還進行過防眩光處理,將直接投射到屏幕表面的光線分散掉。即使是在白天亮光下使用,也能從各個角度看清屏幕上的一筆一划。


作為辦公室的會議平台,支持電腦等設備的投屏是最基本的功能。在 MAXHUB 中,將這一功能做得更穩定、更傻瓜式。

MAXHUB 提供了一款無線傳屏的硬件配件,通過 USB 端口連接 Windows 電腦或 Mac 電腦,輕按下無線傳屏配件上的按鈕,即可直接連接 MAXHUB,將電腦的圖像直接映射到 MAXHUB 上。

000 (2).png

 

MAXHUB無線傳屏支持 Windows 7 或以上系統版本的PC,mac OS 10.10以上的Mac電腦。除了擺脫了有線的束縛,MAXHUB 無線傳屏的點對點傳屏延時也比AirPlay、Miracast 等通過共用無線局域網傳輸畫面數據的方式要小。

 

000 (1).jpeg


因電腦通過 MAXHUB 無線傳屏配件直接與 MAXHUB 主機連接,畫面數據直接占用專屬的直連通道,過程無其它數據的干擾,穩定性、連接速度和操作易用性也自然比通用性的無線傳輸要強,官方稱其傳輸時差已降到 90ms 的水平。

IMG_9648_3000.jpg

 

在實際使用中,確實能感受到MAXHUB無線傳屏的便捷性,連接的過程不需消耗太多的時間,畫面的延遲基本可以被忽略。在數字尾巴寬闊的辦公室里進行了內測,穩定傳輸的距離大概在 5m 左右,這一數據放到面積較小的會議室中已完全夠用。

 

IMG_9657_3000.jpg

 

MAXHUB 無線傳屏不僅僅是投屏那麼簡單,還可以通過它在MAXHUB上實現對電腦反向操控。用無線傳屏將電腦和MAXHUB進行連接,MAXHUB瞬時成為了一台帶有觸控屏的「Mac 電腦」。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以觸控的方式操作 macOS 呢。

 

WechatIMG251.png

 

而手機端也同樣支持無線傳屏功能,可以通過安裝專門的 APP 連接到 MAXHUB 實現投屏。

 

另外,MAXHUB Ultimate旗艦版除了支持傳統的手指觸屏外,還配備了兩支支持 1024 級壓感的磁性觸控筆。

 

000 (1).png


MAXHUB 觸控筆外觀上與市面上圓潤的鋼筆類似,握持在手上也算挺舒服的,可替換的筆尖擁有一定的彈性,在 MAXHUB 屏幕上寫寫畫畫並不會感到繃緊感,相反能模擬出書寫時的力度,書寫仿真度與微軟家的 Surface Pen 類似。

IMG_9666_3000.jpg


MAXHUB 在主頁上有一個白板的快捷鍵,點擊進入后 MAXHUB 就搖身“變成”了一塊電子白板,可通過手指在 MAXHUB 這塊支持同時 20 個觸控點的屏幕上寫寫畫畫,也可以同時利用這帶有 1024 級壓感的觸控筆在白板上書寫。

IMG_9610_3000.jpg

 

 


值得注意的是,MAXHUB Ultimate 旗艦版所配備的兩支觸控筆可同時在屏幕上書寫,不僅便於在項目講解等探討會、交流會上,和合作者一起交換想法促進共識,還幫助大家在頭腦風暴等團隊會議上,發散思維、碰撞靈感,加速創意構想的實現。

 

WechatIMG255.png

 

 


MAXHUB 的白板功能,除了具有仿真的書寫體驗外,還引入了人們在用手擦拭白板的仿真交互,從而省去了切換橡皮擦功能的繁雜操作。

WechatIMG252.png


除了在白板功能上書寫板書外,在 MAXHUB 的任何界面都能利用觸控筆進行批註。

WechatIMG254.png

 

IMG_9643_3000.jpg


批註筆記能保存到 MAXHUB 上,也能立即生成二維碼,掃描后將批註筆記直接保存到自己的移動設備上,這一功能還是挺實用的,畢竟學生時代我們就已經非常不喜歡抄黑板上繁雜的板書,工作時代亦同理。

IMG_9625_3000.jpg

 

 


如果說批註文件、文稿文檔等數據需要在 MAXHUB 與工作電腦之間來回傳輸甚是麻煩,應該怎麼簡化呢?作為一個長期使用微軟服務的人,必須想到的是 oneDrive 云存儲服務。MAXHUB Ultimate 旗艦版搭載了完整的 Windows 10 系統,因此完全可以在 MAXHUB 上開啟 oneDrive 同步服務。

IMG_9679_3000.jpg

 

無論是我的 Windows 電腦、Android、Windows 手機還是 iPad 平板,幾乎所有設備的文件都可傳送到 OneDrive服務上,在所有設備均可查閱我的文件,如今我將MAXHUB納入我OneDrive服務的大家庭中,文件在我需要時就自動同步到MAXHUB中了。

 

WechatIMG253.png

 

視頻會議,打破了很多企業在異地溝通時遇到的時間和地域限制,作為會議平台的MAXHUB自然也支持這一功能。

 

而事實上MAXHUB暫沒有提供企業級的視頻會議工具,但可在 Windows 系統上安裝公司所需的視頻會議工具,諸如微軟的 Skype for Business,騰訊前段時間推出的企業版 QQ – TIM。

 

MAXHUB左右兩側處各分布一枚 800 萬像素攝像頭,兩枚攝像頭通過臉部檢測的算法,自動選擇最佳的攝像頭,以獲得最佳角度。

 

IMG_9693_3000.jpg


同時 MAXHUB 還配備了陣列麥克風,最高支持 48kHz 的采樣率、16bit 的采樣位數,理論上已達到 DVD 的音質水平,官方稱其收音範圍達到 8 米之遠,能覆蓋大部分的會議室,同時引入了回音消除技術、自動增益。

IMG_9662_3000.jpg


在測試過程中,我選擇了騰訊的 TIM 進行簡單的視頻會議測試,視頻聊天的界面中有三個視頻源提供切換 - 左攝像頭、右攝像頭以及系統自動選擇 – 在此我選擇了最後的自動選擇項,當人臉在某一個攝像頭畫面中出現時,MAXHUB 就會自動切換到這一畫面中,且切換過程中無需等待。

 

MAXHUB 的實際收音效果也是挺不錯的,視頻會議時距離 MAXHUB 6 米內以日常說話音量聊天,也能視頻另一方能清晰地聽到談話。

IMG_9633_3000.jpg


回到文章起始所提到的「互聯」+「一體化」,目的為讓會議室的工作活動變得更高效。作為一個會議平台,MAXHUB 並沒有一味地為其增添繁雜的功能,而相反地是將複雜的工作簡化,將其中需要的那些複雜、繁瑣的會議設備功能一體化。個人認為會議室工作的本質是展示、探討與交流,從產品的角度來看,在我這幾天的體驗中能感覺到 MAXHUB 將眾多繁雜技術簡化並融為一體所帶來的便捷高效。 

 


產品圖片

MAXHUB高效會議平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海洋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偉誠街3號104房

電話︰
86-020-85698647
傳真︰
86-020-85698241
聯繫人︰
鄭生 (經理)
手機︰
152188239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議系統" 產品信息

"會議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