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1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2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3
  •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1
  •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2
  •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3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橡膠止水帶 , 鼎業 , 止水帶
單價: ¥12 / 米
最少訂量:1456420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鼎業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7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橡膠止水帶和止水橡皮系以天然橡膠與各種合成橡膠為主要原料,摻加各種助劑及填充料,經塑煉、混煉、壓製成型,其品種規格較多,有橋 型、山型、P型、U型、Z型、乙型、T型、H型、E型、Q型等.橡膠止水帶具有良好的彈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適應變形能力強、防 水性能好,溫度使用範圍為-45℃-+60℃.當溫度超過70℃,以及橡膠止水帶受強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類等有機溶劑侵蝕時,均不得使用橡膠止水帶
     根據使用情況又可分類為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和背貼式橡膠止水帶(外貼式橡膠止水帶)、鋼邊橡膠止水帶、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平板式止水帶。
     外貼式止水帶或背貼式止水帶,是指外貼式中間無孔型止水帶,背貼式止水帶主要適用於混凝土構筑物底板或壁板外側(混凝土迎水面)。實際應用中主要使用在結構物的引發縫、完全收縮縫、不完全收縮縫等部位。具有與混凝土錨固緊密、止水密封及彈性拉伸變形等特點,止水帶系採用彈性材料,並摻加多種輔加助 劑,經混煉、硫化而製成。根據產品選用材質的不同可分為天然橡膠止水帶、氯丁橡膠止水帶、丁腈橡膠止水帶、三元乙丙橡膠止水帶等。
    鋼邊止水帶是以可伸縮的橡膠和鍍鋅鋼帶所組成的復合件。鋼邊止水帶主要靠中間的橡膠段在混凝土變形縫間被壓縮或拉伸,而起到密封止水作用。一般來說,混凝土和橡膠的粘附力較差,在常規施工中,又因橡膠是柔軟彈性體,使混凝土在澆筑時不易被掏實,故在混凝土接縫膨脹,扯離、扭轉時會經常出現橡膠止水帶鬆動和脫落,以致在水頭壓力較高情況下會產生滲漏現象。對於變形縫大的接縫來說,總是就更為突出。採用鍍鋅鋼帶橡膠組合式止水帶,基本上可以克服純橡膠橋式止水帶的這些不足。而且這種組合式止水帶還具有雙重功能:即一方面可以延長途徑,延緩滲水速度,另一方面鍍鋅鋼帶和混凝土有着良好的粘附性,使止水帶能承受較大的拉力和扭力,從而保証橡膠止水帶的混凝土中的有效變形範圍內不會產生鬆動和脫落現象,提高止水效果。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具有普通橡膠止水帶的性能外,其主要特點是內防水線採用了具有遇水膨脹工程的特殊橡膠製成。這樣在膨脹橡膠遇水膨脹后增強了止水帶和構筑物的緊密度,使防水、止水效果更好。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膨脹防水線部分膠料執行GB18173.3-2002標準。其餘部分橡膠與普通橡膠止水帶物理機械性能相同,執行GB18173.2-2000標準。


產品圖片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1
圖 1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2
圖 2
河北衡水鼎業 橡膠止水帶廠家直銷  長期供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鼎業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永興路前進街五洲國際辦事處

電話︰
86-0318-2050586
傳真︰
86-0318-2050586
聯繫人︰
劉志林 (經理)
手機︰
131655529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