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1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2
  •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1
  •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2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型號:1200*2400mm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硅酸鹽防爆板 , 硅酸鹽板 , 防爆板
單價: ¥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硅酸鹽防爆板是為有防爆、防震等特殊要求的工作系統提供解決方案的板材。它由增強硅酸鈣板壓力板表面加壓鍍鋅鋼材料構成,主要被製成防爆隔牆、防爆天花吊頂、防爆排煙風管/空調管/電纜管、防爆電纜保護、防爆門和鋼結構防爆保護等多種系統。公司通過ISO9001和ISO014001體系認証。
硅酸鹽防爆板與傳統材料的比較:表面鍍鋅鋼材料,增加抗衝擊性能;易與其他鋼性構件互相連接;切割施工便捷簡單;系統構成可更加靈活提供具體解決方案。

硅酸鹽防爆板

產品規格:2400*1200、2440*1220

產品材質:纖維、水泥、其它阻燃材料、鍍鋅鋼板

常用厚度10mm、12mm、15mm、18mm

硅酸鹽防爆板採用優質硅酸鈣壓力板做基材,精選特種鋼板做面板及添加特殊防火防爆材料,經先進生產工藝成型、加壓等特殊技術處理而成的防火、防爆板材。
一、硅酸鹽防爆板優點: 
 (1)泄散迅速:防爆泄壓板屬於輕質脆性材料,遇爆炸時在極短時間內實現泄散,有效減少爆炸力的疊加效應,為人身和財產安全提供保障。 
 (2)泄爆時不易形成二次傷害:防爆泄壓板泄壓時呈塊狀及粉末狀,無尖銳稜角,重量很輕,密度低,保溫層為輕質材料,在泄壓時都不易形成二次傷害。  
 (3)強度良好:在項目方案設計時,會充分考慮外牆風壓要求和牆體高度等因素進行檀條、龍骨以及防爆泄壓板的排布,保証牆體的穩定性的同時實現泄壓功能。 
 (5)輕質:防爆泄壓外牆以及外飾面的塗料總重量不超過50Kg/m3, 對其整個建築物的負荷及抗振非常有利。  
 (6)耐久:防爆泄壓板耐候性好,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可達到50年的使用要求。 
 (7)防火性能優越:根據建築物的防火等級,防爆泄壓外牆的耐火極限可達4小時。  
 (8)保溫性能突出:防爆泄壓外牆系統中中部為空腔填充保溫材料,可滿足常規項目的保溫要求,如有更高保溫要求,可通過計算調整牆體厚度,或可按傳統外牆內保溫及外保溫形式實現。  
 (9)防滲漏工藝成熟:防爆泄壓系統作為成熟的外牆系統,通過板材錯縫排列和專用填縫膩子嵌縫處理,表面淙裝外牆塗料后,完全可以確保外牆無溜漏。  
 (10)安裝快捷:防爆泄壓屋面所用材料均為工廠作成型,現場只需焊接及螺栓固定,板材密度低,便於開洞及關線穿越,系統安裝簡單快捷。  
 (11)易於表面裝飾:防爆泄壓外牆表面非常平整,在外牆塗料施工時無需找平層,可直接進入外牆塗料工序。  
二、硅酸鹽防爆板性能特點:
(1)防爆:硅酸鹽防爆板構成的防爆系統具備優越的防爆性能
(2)輕質:硅酸鹽防爆牆總重量不超過60kg/m2,大大降低了建築物的負荷
(3)防火:硅酸鹽防爆板防火牆具備4—6小時耐火極限,可滿足防爆牆體的防火要求。
(4)堅固、節省空間,無需基礎,不燃及抗爆炸,符合就地安裝工程的需要
(5)阻燃性:(連續4個小時的燃燒試驗)、
(6)抗爆性:(特別的加工工藝使得抗暴性加強)、
(7)抗衝擊性:(加強了安全性能)
(8)防潮和防火、抗震、質量輕、抗腐化、幅面較大
(9)耐候性能:(不隨着氣溫的變革轉變)、高電阻、吸音、抗凍
(10)安裝方便,可以回收再用。
三、硅酸鹽防爆板系統設置原理:
 (1)對於一般工業廠區內有生產和使用爆炸物 同一個區域內,與一般廠房、車間的距離要滿足安全距離的要求,這樣便於對防爆牆等防爆建築結構的統一處理。
 (2)有爆炸危險的車間,應佈置在單層廠房內,如因工藝需要廠房為多層時,則應放在最上一層。
 (3)在一般廠房、車間內設有局部防爆房間時,應將此房間儘量靠外牆設置,採用 特製的易於向外開啟的窗,這樣泄壓面積容易解決,也便於滅火。
 (4)在廠房中,危險性大的車間和危險性小的車間,同樣應該用堅固的防火牆隔開 (磚牆或鋼觔混凝土牆或鋼板牆)宜在外牆上開門,利用外廊或陽台進行車間相互間的工作聯繫;或在防火牆上作雙門斗,儘量使兩個門錯開,用門斗來減弱爆炸衝擊波的威力,縮小爆炸影響範圍。
 (5)凡不同性質的危險物品的生產、存放應分開設置,如乙炔與氧氣必須分開。

套餐         
王女士被一家“套餐”裝修公司的廣告打動了,就把這家公司請進了門。後來的情況就沒有那麼簡單了,增項層出不窮,花樣天天翻新,弄得王女士實在承受不了,於是詰曰:“你這哪是套餐,分明是在設套嘛!”對方工長回答得理直氣壯:“你以為套餐那麼好吃的,不設套,你會吃嗎?”

   


產品圖片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1
圖 1
供應九德硅酸鹽防爆板牆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