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1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2
  •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1
  •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2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型號:1200*2400mm
品牌:九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FC穿孔板 , 穿孔板 , FC板
單價: ¥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8

產品描述

FC穿孔板又稱纖維增強水泥板,是指以水泥為根本資料和膠黏劑,以礦物纖維水泥和其它纖維為增強資料,經制漿、成型、維護等工序而製成的板材。FC穿孔板基板廣氾運用於國內各類發電廠、化工企業、大型商場、酒店、賓館影劇院等公共場合室內作為主要的防火阻燃資料。同時眾多帶有外表裝飾作用的FC穿孔板廣氾直接運用於修建室內外牆面裝飾,深受設計師喜愛。
一、FC穿孔板的功能特征:
  (1)防火絕緣:不燃 A 級,火災發生時板材不會燃燒,不會發生有毒煙霧;導電係數低,是理想的絕緣資料。
  (2)防水防潮:在半露天和高濕度環境,仍能保持功能的安穩,不易下陷或變形。
  (3)隔熱隔音:導熱係數低,有良好的隔熱保溫功能,商品隔音好。
  (4)質輕高強:經 5000 噸平板油壓機加壓的板材,不僅強度高、而且不易變形、翹曲;重量小適合運用於屋面隔牆及吊頂等方面。
  (5)施工簡潔:干工作方法,龍骨與板材的裝置施工簡略,速度快。深加工的商品也具有施工簡潔的特色。
  (6)壽命超長:耐候性強、也不會遭潮氣或虫蟻等危害,並且強度和硬度隨時刻而增曆久彌新,與修建物同壽數。
二、FC穿孔板優點:
  (1)綠色健康:100%不含石棉、苯及甲醛等有害物質,運用過程中不發生有毒氣體或輻射。綠色環保、安全健康!
(2)防火阻燃:板材屬A1級不燃資料,不會焚燒,即便在火災中也不會發生有毒煙霧,無火焰傳遞。且導熱係數低,隔熱功能好!
(3)防水防潮:板材功能安穩,濕漲率、干縮率低,即便在露天或濕潤區域也具有傑出的防水、防潮、防霜凍功能。
(4)保溫隔熱:板材運用高標號水泥加植物纖維構造,與聚氨酯板等復合構成的一體化板,隔熱功能優勢明顯,大大下降修建能耗。
(5)防腐防蛀:用料考究、技術領先,使得板材抗老化、抗風化、耐久功能好,不會霉變腐朽,各種虫蟻對它也無能為力。
(6)隔音吸音:板材隔聲功能好,可與其他吸音資料復合做成滿意各類隔聲請求的牆體或屏障等。
(7)抗震性好:用該板材作隔牆,分量僅為平等厚度磚牆的1/15(可有用削減修建造價),有利於構造抗震。
(8)輕質高強:板材分量較輕、強度較高、韌性較好,薄板甚至能夠做弧形包覆,易於施工和轉移,不易破損。
(9)耐候性好:高密度板經萬噸壓機細密,商品的干縮濕漲功能及強度大大提高,具有優異的耐候性,運用期限長。
(10)施工快捷:板材一般干施工,快捷方便、不用抹灰,能夠直接噴塗塗料;易於鑽孔、刨邊、鋸割等二次加工。
三、FC穿孔板飾面牆面施工工藝 
(1)按設計要求在牆面上彈出水平和垂直線,木龍骨中線。 
(2)用衝擊鑽按要求在牆面鑽直徑10-12的孔,間距為400-600,將 木楔埋入孔內。  
(3)將斷面為30*40的木龍骨與牆內木楔釘牢。  
(4)由於本項工程工藝技術要求較高,所以要特別注意對線條的選擇、 板材的拼縫。  
(5)將FC穿孔板和龍骨表面處理乾淨,固定在木龍觔上。 
(6)將挑好的FC穿孔板按設計要求分塊固定在木龍骨上。  
(7)表面釘上所需的線條或開槽。  
(8)兩個互成90度平面FC穿孔板端面對接時應將對接邊裁批45度 拼接。  
(9)將飾面板表面清理乾淨。
四、FC穿孔板的運用規模:
FC穿孔板運用規模非常廣氾,薄板可用於吊頂資料,能夠穿孔作為吸音吊頂。常規板可用於牆體和或裝飾資料,室內(衛生間)隔板幕牆襯板,復合牆體面板,野外廣告牌,冶金、電爐隔熱板,電工配電櫃,變壓器隔板等,厚板可當作LOFT鋼構造樓層板、閣樓板、外牆保溫板、外牆挂板等。
主張運用場合:
商用修建:商務大廈、娛樂場合、商場、酒店
工業修建:工廠、庫房、地道
住所修建:新式住所、裝飾創新
公共場合:醫院、劇院、車站

掉“頂”         
郝先生的新居是請“遊擊隊”裝修的,錢沒少花,心沒少操,質量卻糟的一塌糊塗。地磚起鼓,牆皮裂縫倒還無礙大事,沒想到一天夜裡,客廳傳來一聲脆響,小倆口戰戰兢兢過去一瞧,不免倒抽了一口涼氣——原來是吊頂掉了。於是十分惱怒地打電話去質問,那頭回話:“吊頂吊頂,哪有不掉之理?”
 


產品圖片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1
圖 1
質輕高強九德FC板內外牆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九德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夏場村

電話︰
86-010-60351666
傳真︰
86-010-60352288
聯繫人︰
劉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1148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