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1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2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3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4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5
  •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1
  •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2
  •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3
  •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4
  •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5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型號:-
品牌:育能裝備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智能無人工廠 , 機電傳動實驗台 , 無人工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育能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29

產品描述

型號: FF01

名稱: 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

育能无人工厂

產品概述
育能裝備有限公司專門為職業院校、職業教育培訓機構研製的FMS柔性生產實驗系統,根據機電類、自動化類、先進製造類行業、 企業中工業對工業現場設備進行提煉和濃縮,並針對實驗教學活動進行專門設計,融合了數控機床、光、電、氣,包含了PLC、機器人、 傳感器、氣動、工業控制網絡、電機驅動與控制、計算機等諸多技術領域,整個系統由MES生產管理系統自動化應用的特點,對柔性制 造技術的工作過程進行研究,監控系統、主控PLC和下位PLC通過網絡通訊技術構成一個完整的多級計算機控制系統,通過訓練,使學 生了解FMS的基本組成和基本原理,讓學生全面掌握機電一體化技術的應用開發和集成技術,幫助學生從系統整體角度去認識。
產品功能
既能完成認知型和綜合型實驗實訓,又能完成開發設計型實驗實訓,還能實現學生現場動手操作和網絡計算機同步觀測與分析相 結合;對樣件具有全程演示及生產能力;系統應具有全自動控制功能,能充分展示現代工業中進行數字化管理生產的各個環節;系統 應具有單機獨立控制、獨立運行功能;系統應具有啟停控制、動態作業計劃調度、庫存資源動態顯示、系統故障診斷與處理、工件位 置動態顯示等等功能。 
系統組成(硬件由九個基本單元站組成)
(一)總控平台
(二)上料單元(如果選立體庫分類存儲單元,此單元去掉)
(三) 加工單元
(四)圖像形狀檢測單元
(五)智能倉庫(可選)
(六)環行自動輸送線(可選)
(七)控制系統
(八)激光打碼單元
(九)掃碼單元
系統應用
該系統除能服務于工程訓練實踐教學環節外,還應能覆蓋相關課程,並能進行相關的實踐性教學環節,具體如下:
(1)可服務的相關課程
數控技術、機器人技術基礎與操作、機械製造基礎、機械工程測試技術、機電傳動控制、液壓與氣壓傳動、機器人技術與應用、機電一體化系統 設計、機電系統仿真、CAD/CAM、PLC原理及應用、數字化製造技術、機電設備故障診斷、先進製造技術、多軸數控加工技術、虛擬與仿真技術、 機器視覺等其它相關課程。
(2)教學演示類項目
柔性化加工系統演示、遠程控制演示、機電控管一體化技術演示、自動傳輸系統演示、工件自動裝配演示、數控編程使用、機器人編程使用、 產品自動倉儲系統演示等等。
(3)專業綜合訓練類、設計類等項目
機械製造技術項目綜合訓練、機床檢測綜合實驗、數字化技術項目綜合訓練、多軸數控技術項目綜合訓練、機電控制綜合實驗、機電一體化系 統綜合設計、機電一體化系統綜合設計、工件傳輸線應用設計、工件裝配項目應用設計、立體倉庫應用設計、氣壓系統應用設計、系統供電方 案應用設計、計算機輔助工藝規程設計、數據庫應用及開發、總控系統的應用與開發、傳感器應用與選擇、PLC應用編程設計、PLC網格通訊應 用、伺服/步進驅動應用、人機界面編程設計、遠程組態系統設計、生產實習、畢業實習、畢業設計等等。 


產品圖片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1
圖 1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2
圖 2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3
圖 3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4
圖 4
FF01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育能裝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勒流富安工業區連富四路3-2-3

電話︰
86-757-25566186
傳真︰
86-757-2556618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 0261 06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