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1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2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3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4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5
  •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1
  •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2
  •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3
  •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4
  •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5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 智能加工無人工廠 , 數控加工無人工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順德區育能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21

產品描述

型號: FW02

名稱: FMS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可作為大專院校、中高職學生自動化專業、機電一體化專業、機器人專業、企業工程師進行機器人、數控加工、機器視覺檢測、材料出入倉庫進一體化組建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培訓,提高階段綜合性學習與訓練。

FMS柔性数控加工系统

FMS柔性数控加工系统

FMS柔性铣削加工无人系统

 

產品概述:

以小型的柔性製造系統為載體,主要特點是佔地空間小,構建學習與工作站,配套開發以工業4.0無人智能工廠系統認知、組建、 操作、編程與維護為主要內容一體化教學方案,按照通俗易懂的課程模式組織教學,讓FSM無人工廠組建、數控機床與工業機器人、 機器視覺檢測的學習與訓練變得輕鬆、簡單。本產品方案的基礎應用工作站是一個比較綜合的學習項目,很有特色,它濃縮了工業機 器人實訓、數控技術實訓、機器視覺系統實訓、網絡通訊技術、機械結構訓練技術、氣動控制技術、故障檢測技術技能培訓、立體倉 庫等,基於一個完整的、工業6軸工業機器人加工系統開發學習任務,涉及的知識點更豐富、更綜合,系統性更強,讓學生通過該套 系統工作站的學習與訓練,對無人工廠智能製造的組建整體性應用有全面的了解與體驗。


產品定位:
    可作為大專院校、中高職學生自動化專業、機電一體化專業、機器人專業、企業工程師進行機器人、數控加工、機器視覺檢測、 材料出入倉庫進一體化組建工業4.0智能無人工廠培訓,提高階段綜合性學習與訓練。 


產品功能:
     FMS柔性銑削加工系統包含一台數控銑床、一台六工業級自由度機器人、一套視覺質量檢測系統、中控電腦及系統、一個毛坯 件暫存區、一個加工合格品暫存區、一個不合格品暫存區;數控銑床用於加工一個零件的工序,而且,需要掉頭裝夾;機器人可根據 指令主動完成毛坯抓取,數控銑床上料、下料,零件自動裝夾,對加工完整性進行視覺檢測,如果符合要求則將完成加工的零件保存 到合格品暫存區,否則,將完成加工的零件保存到不合格品暫存區。學生在熟練掌握該系統的操作與編程以後,可以對系統加工的產 品進行調整。

注:可選配兩台數控銑床,兩台數控銑床分別用於加工一個零件的前後道工序,機器人可根據指令主動完成毛坯抓取,第一台銑床上料、下料,零件裝夾位置,第二台銑床上料、下料,對加工完整性進行視覺檢測。也可選用臺式微型加工中心,帶有換刀自動刀庫。 

 


產品圖片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1
圖 1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2
圖 2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3
圖 3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4
圖 4
FW02柔性銑削加工無人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順德區育能裝備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勒流富安工業區連富四路3-2-3

電話︰
86-757-25566186
傳真︰
86-757-2556618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 0261 06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