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偽同軸光纖視覺激光切割定位系統 1
  • 偽同軸光纖視覺激光切割定位系統 1

偽同軸光纖視覺激光切割定位系統

型號:SC0111
品牌:S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視覺激光切割定位
單價: ¥4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晟創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9

產品描述

偽同軸光纖視覺激光切割定位系統

    晟創電子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統晟創電子可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來調試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統供客戶選擇客戶可選的有:平台運動紫外線激光視覺打標定位檢測系統、平台運動光纖激光視覺打標定位檢測系統、平台運動綠光激光視覺打標定位檢測系統等 激光視覺檢測定位器。

  

晟創電子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統主要應用製藥、包裝、電子汽車製造、半導體、紡織、煙草、太陽能、物流等領域。

技術參數:

晟創電子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統標配500萬相機拍照範圍(10*10至100*100)MM,實際定位精度(非理論計算)值是(0.015至0.15MM)具體精度可使用本司提供的專用工具進行計算,另外也可以更換更高相素相機機來完成更高精度應用。

功能特點:

1. 晟創電子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統目前完美兼容SAMLIGH,金橙子軟件、未來會和更多激光板卡商合作提升軟件兼容平台,努力做到95%以上的激光軟件兼容覆蓋,實現用戶自由切換。

2. 若需要與PLC結合時關閉軟件內嵌運動控制即可,開啟軟件直接調用打示卡IO接口的功能進行對接。

3. 激光視覺切割定位系高精度、高效率、高穩定性是這款配件的主要特點。

廣氾應用於半導體激光視覺切割、激光視覺打標、激光視覺焊錫、PCB板的視覺定位打標及檢測、鋰電的激光視覺定位焊接、手機外殼的激光視覺定位打標、汽車按鍵的視覺定位打標及檢測等等。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偽同軸光纖視覺激光切割定位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晟創電子有限公司

福田區車公廟天祥大廈9A68

電話︰
86-0755-82661114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小姐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6824777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