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河南水利標識牌 1河南水利標識牌 2河南水利標識牌 3
  • 河南水利標識牌 1
  • 河南水利標識牌 2
  • 河南水利標識牌 3

河南水利標識牌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國土資源標示牌 , 國土資源瓷磚畫 , 國土資源磁磚畫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陽豪帝瓷藝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河南水利標識牌   國土資源標示牌廠家

 河南帝豪瓷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宣傳類瓷磚企業,
    帝豪瓷藝公司獨創行業引以為傲的高溫釉中彩陶瓷成像技術首創2600度高溫陶瓷標牌,不但表面光亮如鏡,圖像清晰,顏色艷麗,而且在零下20度-60度之間能保持原來的色彩,永不脫落,永不褪色,採用意大利進口全自動工控寬體輥道窯與 3D數碼噴墨印花機。
    帝豪瓷藝充分發揮企業R?D(研發)中心技術專家的專業權威。公司擁有一批素質過硬,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其中博士、碩士、本科占32.8%,專業覆蓋硅酸鹽、機械、陶瓷生產、陶瓷工藝、工業自動化控制等領域,保証了帝豪瓷藝始終站在領先技術的前沿。
    帝豪瓷藝擁有着超大規模的生產能力,擁有16條生產線,年產能超過8000萬平米。生產產品覆蓋行業主銷售陶瓷標識牌,彩繪彩雕平安扣,石材雕刻標牌,瓷磚地圖、彩雕背景牆、玉雕背景牆、瓷磚背景牆、森林防火瓷磚畫、小農水利瓷磚標示牌、土地整理瓷磚標識牌、陶瓷壁畫、通信電力瓷磚宣傳畫、瓷磚牆體標語、水利標識牌、教育宣傳畫、基本農田保護項目瓷磚宣傳畫、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項目瓷磚宣傳畫、國家農業綜合開發項目瓷磚宣傳畫、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瓷磚宣傳畫、中國煙草基礎設施建設瓷磚宣傳畫、等多方面的陶瓷宣傳畫,另外也有行業最尖端的高溫釉中彩產品,更有風靡市場的全拋大理石產品,規格從300mm到1200mm不等,花色品種千余種,琳琅滿目,可以滿足各類不同的消費需求。
   河南帝豪瓷藝,TEL:156 7020 4320 微信號C-dihao1  QQ: 516530761

 

河南水利標識牌   國土資源標示牌廠家


產品圖片

河南水利標識牌 1
圖 1
河南水利標識牌 2
圖 2
河南水利標識牌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陽豪帝瓷藝商貿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野縣沙堰鎮開發區

電話︰
86-0377-66417857
傳真︰
86
聯繫人︰
馬占營 (銷售)
手機︰
173963378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