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AR9344四通道多功能信號採集探針 1
  • AR9344四通道多功能信號採集探針 1

AR9344四通道多功能信號採集探針

型號:COMFi B9500
品牌: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室外探針 , WiFi數據採集器 , 客戶流量分析AP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5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星恆訊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17

產品描述

    產品特性:

     •    雙頻信道,支持多信道監聽
     •    企業級32位MIPS處理器性能,穩定可靠
     •    IP67規格殼體設計,防水防塵防雷防晒,全天候環境            工作
     •    N頭IP68防水防塵保護WAN/LAN接口,支持24V/48V              PoE供電
     •    支持4G/3G數據網絡,實現多線路數據回傳
     •    支持本地WEB或遠程配置和升級管理


  

Movingcomm ComFi B9500產品利用先進的網絡和電子信息技術,能夠對特定區域、特定人員進行精準管控,通過採集、留存、分析終端特征信息及其活動軌跡,可讓管理員掌握移動互聯網中終端的用戶信息和軌跡,為管理人員提供依據。該產品符合公安部制定發布的《GAWA3011.6-2015 (修訂)公共場所無線上網安全管理系統終端特征採集技術要求規範》准入標準。ComFi B9500適用於室內及室外場所,具有卓越的三防性能,全面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獨有驅動級模式,採集更及時準確,獨具驅動級抓取優勢,可結合信道輪詢及混雜模式。數據採集準確、高效,可避免少抓、漏抓,且不增加系統負擔。


產品特點
1.    全頻道,所有包全抓取*;
2.    即使手機已經連接WIFI也可以探測(一般路由器改裝的探針無法做到);
3.    即便顧客沒有連接WIFI,只要手機的Wi-Fi選項沒有關閉,Wi-Fi探針就能探測到顧客手機發射出的信號進而能夠做客流定位,新老顧客識別,顧客手機品牌識別等數據分析;
4.    用戶無需連接,無需安裝APP;手機已經連接WIFI也可以探測;
5.    自動實時探測區域內的WIFI終端唯一標識MAC地址;
6.    自動記錄每個WIFI終端進入區域時間log_time、場強SNR;
7.    兼容iOS蘋果和Android系統,開啟WIFI的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具備WIFI功能移動設備都能探測*;
8.    覆蓋+探針方式:支持AP或者Router覆蓋模式和探測模式同時工作;
商用營銷覆蓋+探針+4G方式:支持AP或者Router覆蓋模式和探測模式同時工作,4G上傳;
獨立全頻探針方式:全頻道探測模式,不支持覆蓋功能。

*注: 可探測蘋果手機,蘋果手機僅在探測階段MAC隨機,其它階段都是真實MAC。


工業級別設計
支持7x24小時穩定工作,適用於各種無人值守環境,強大智能防掉線機制,無線通信永遠在線;特選工業級別物料,適合高低溫工作環境 -20°C到70°C之間使用,設備有高級別IP67防水防塵、防雷防潮保護、電源反向保護,支持PoE網線供電,同時兼具本地和遠程設備管理和升級功能。

PoE供電,安裝簡易
除了12-24VDC供電,可選配行業標準802.3af PoE,提供穩定電源輸入同時也讓設備能發揮最大工作性能;戶外最高級別IP68防水防塵保護N頭網絡接口,安裝簡單方便。

支持蜂窩數據網絡,全網通
支持單SIM卡槽,可升級實現4G蜂窩數據網絡接入, 可全面兼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的網絡,包括TD-LTE、FDD-LTE、TD-SCDMA、WCDMA、EVDO、CDMA1X、GPRS/EDGE等七大網絡制式, 可作為主要或後備外網通信使用。

VPN安全隧道功能
支持多種VPN安全隧道功能,包括PPTP、L2TP、IPsec、GRE和OpenVPN,在公網的基礎上加一層加密方式傳輸,充分保障交易數據、管理數據的安全性、準確性。

數據處理流程
設備對捕獲的WIFI數據整體處理流程:設備在工作信道捕獲WIFI原始數據包后,會對原始數據包中的關鍵信息進行分析、篩選,得出所需監聽的終端特征信息,如終端MAC、BSSID、信號強度、採集時間以及相關的虛擬特征信息等。而後交由主嗅探模塊進行數據整合,按照需求的數據格式進行打包處理,最後通過以太網、3G/4G等不同的數據通道回傳至數據平台。

應用場景
互聯網企業、連鎖企業、製造企業、零售企業、物業企業、政府機關, 餐飲行業、零售行業、快消行業、奢侈品行業、私人會所、房產行業、安全預警、區域熱點圖、人群軌跡、罪犯探測、人流監控等行業應用。


產品圖片

AR9344四通道多功能信號採集探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星恆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留仙洞工業區金億萊工業園D棟2樓東

電話︰
86-755-23125215
傳真︰
86-755-23125215-802
聯繫人︰
王靜 (業務員)
手機︰
151125953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