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振動篩 1振動篩 2振動篩 3振動篩 4振動篩 5
  • 振動篩 1
  • 振動篩 2
  • 振動篩 3
  • 振動篩 4
  • 振動篩 5

振動篩

型號:ZT-800-1S
品牌:振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玻璃微珠振動篩 , 震動篩 , 除雜分級旋振篩
單價: ¥3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振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玻璃微珠振動篩概述:

     玻璃微珠振動篩是篩面直徑為400-2000mm的輕型篩分設備,因其是最常見的振動篩分設備,所以很多用戶直接稱其為振動篩,也有部分地區用戶或振動篩廠家稱其為篩分機、篩粉機、振盪篩等,玻璃微珠振動篩採用立式振動電機作為激振源,電機上、下兩端安裝有偏心重錘,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再把這個運動傳遞給篩面,所以得名三次元旋振篩。

三次元旋振筛

      玻璃微珠旋振篩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1-5層同時使用,篩機1-5層、304不鏽及碳鋼材質等各種型號齊全,可滿足各種粉末、顆粒篩分需要求及液體過濾需求,也可設計為閘門式旋振篩、加緣式旋振篩等機型。

三次元旋振筛

玻璃微珠振動篩工作原理:

      利用YZUL立式振動電機作為激振源,通過振動電機上下兩端的偏心重錘將旋轉運動轉變為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並傳遞到旋振篩的篩面上;物料通過入料口進入設備內,根據不同物料篩分要求,物料經過1-5層採用不同目數的金屬編織篩網的篩分層,在這個過程中,位於各層的篩網下的清網裝置(彈跳球)通過頻率振動不斷撞擊篩網,使篩網上層物料能夠順暢的透網篩分,並有效解決了物料堵網問題出現,不同目數的物料通過各層對應目數的篩網后在各層的出料口排出,最終實現篩選除雜或過濾分級的目的。調節上、下兩端的相位角,可以改變物料在篩面上的運動軌跡

 

振动筛重锤工作原理
三次元振动筛

      玻璃微珠旋振篩使用範圍廣氾,0-500目的干、濕、精細、粗糙、大小比重粉末、顆粒可輕鬆篩選,0-600目漿態物料可輕鬆過濾。我們針對不同用戶物料特性、處理量、篩分目標、場地限制、生產線配置等不同特點的需要,為每一位用戶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使用的旋振篩設備。

旋振筛工作原理

玻璃微珠振動篩性能特點:

部件結構無死角,拆裝便捷,易於徹底清洗、消毒。
設計精巧耐用,噪音低,可連續作業,物料可360度方向自動排出。
篩分精度高、效率高,適用篩分過濾各種粉末、顆粒、粘液等物料。
篩網壽命長,更換便捷,規格可任意配置,篩分最細達500目(28μm),過濾最細達5μm。
專用立式振動電機為激振源,無機械傳動,能效高,易調整,質量可靠,穩定性高。
整機封閉性能好,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洩露,可單、多層同時使用,可達5層;
 

篩分範圍廣高效率篩選篩網更換便捷振動無機械傳導更加經濟環保

振泰機械的篩分機任何顆粒、粉末、漿液(粘液)都可以篩選。篩分最細至500目(0.028mm),過濾最小可至5微米。分級篩選,可配置1-5層篩網,能同時進行2-6個等級的分選或過濾。
全封閉結構,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洩漏,網孔不堵塞,自動排料,機內無存料,網架結構無死角,同等篩面振泰機械的篩機比其他類型篩機有更大容量。
振泰機械的篩分機獨特子母網設計,篩網壽命更長,效率更高,2人在3~5分鐘內換網即可完成,比其它類型篩機節約30~60分鐘,限度提高設備使用價值。
振泰機械的篩分機的新型振動源產生的三次元振動強大而平穩,無機械傳導,設備可安裝到任何所需位置且便於移動。
振泰機械的篩分機整機壽命長,能耗低、維修費用低,效率高等特點使設備經濟實惠。低噪音、全封閉,環保性能突出。

三次元旋振筛

玻璃微珠振動篩適用範圍舉例:

化工行業:樹脂、塗料、化妝品、油漆、洗衣粉、微粉、純碱、檸檬粉、橡膠、塑料等
食品行業:糖粉、澱粉、食鹽、米粉、奶粉、豆漿、蛋粉、醬油、果汁等。
醫藥行業:中藥粉、中藥液、西藥粉、西藥液體、中西藥顆粒等。
金屬粉末礦業:鋁粉、鉛粉、銅粉、礦石、合金粉、焊條粉末、二氧化錳、電解銅粉、電磁性材料、研磨粉、耐火材料、高嶺土、石灰、氧化鋁、重質碳酸鈣、石英砂等。
冶金行業:氧化鈦、氧化鋅、電磁材料、金屬粉末、焊條粉末等。
磨料、陶瓷行業:氧化鋁、石英砂、泥漿、噴霧土粒。
造紙行業:塗布塗料、白土泥漿、黑白液、廢液、造紙液、廢水回收。
環境保護:環境保護:垃圾、人畜屎尿、廢油、食品廢水、廢水加工等。

三次元旋振筛

选择振泰机械的理由

玻璃微珠振動篩結構示意圖:

  

 

振泰机械三次元旋振筛结构图

玻璃微珠旋振篩型號說明:

三次元振动筛型号说明

玻璃微珠振動篩的使用與維修:

1、玻璃微珠振動篩應裝設電氣保護裝置。

2、玻璃微珠旋振篩運行初期,每天至少檢查地腳螺栓一次,防止鬆動。

3、當電機旋轉方向不符合要求時,調整電源相序即可。

4、電機應保証潤滑良好,每運行二周左右補充鋰基潤滑脂(ZL-3)一次,加油時,通過油杯加入適量鋰基潤滑脂。當採用密封軸承時,電機沒有安裝油杯。

5、玻璃微珠旋振篩累計運行1500小時后,應檢查軸承,若有嚴重損傷時應立即更換。

6、玻璃微珠旋振篩停置較長時間后再次使用時,應測量絕緣電阻,用於500伏兆歐表測量,應大於0.5兆歐。

三次元旋振筛

三次元振動篩舉例說明:

ZT-1200-3S: :網架直徑為φ1200mm的3層三次元旋振篩,與物料接觸部分為SUS304不鏽鋼材質。
ZT-1200-3P: :網架直徑為φ1200mm的3層三次元旋振篩,與物料接觸部分為Q235A碳鋼材質。
另:標準機型機座(也稱底桶或底座)統一採用Q235A碳鋼材質,可定製SUS304不鏽鋼材質底桶。

三次元旋振筛

選型指導

如您對設備選型存有疑問,請提供以下數據給我們的客服人員,振泰機械將為您做出選型指導。

1、您需要處理的物料是什麼?
名稱:                       比重:                       含水率:                    

2、您使用篩分設備的目的是什麼?
□ 分級□ 除雜□ 過濾□ 其它                    

3、您對設備的基本要求?
尺寸:                     處理量:                    /小時篩分幾個等級,分別目數:                    

4、您對設備的材質要求?
□ SUS304不鏽鋼□ SUS316不鏽鋼□ Q235A碳鋼□ 其它                    

5、您有無其它特殊要求?
例如異形設計、移動式、220V或其它特殊電壓、加緣式、加料倉、防爆、耐高溫、耐酸、耐油、防靜電等等。

振泰机械振动筛

      我公司專業生產三次元旋振篩、直線篩、超聲波振動篩、搖擺篩、塑料振動篩、直排篩、試驗篩、超聲波試驗篩、氣流篩、泥漿過濾篩等,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撥打振泰機械:0373-2685893  13569888105我們將24小時為您服務。

玻璃微珠振動篩組圖:

三次元振动筛
三次元振动筛
三次元振动筛
三次元振动筛
旋振筛
三次元振动筛
三次元旋振筛
旋振筛
三次元振动筛
三次元旋振筛

三次元旋振筛
锰酸锂


產品圖片

振動篩 1
圖 1
振動篩 2
圖 2
振動篩 3
圖 3
振動篩 4
圖 4
振動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振泰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工業園

電話︰
86-0373-2685893
傳真︰
86-0373-2685891
聯繫人︰
張女士 (客服部主管)
手機︰
135698881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