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1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2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3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4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5
  •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1
  •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2
  •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3
  •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4
  •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5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型號:SLS-800-1S
品牌:振泰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檸檬酸振動篩 , 檸檬酸塑料篩 , 聚丙烯振動篩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振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氯酸鉀過濾旋振篩概述:

    氯酸鉀過濾旋振篩與物料接觸部分全部採用的是PP塑料材質(聚丙烯塑料),束環與底桶部分進行噴塑處理,安裝立式防爆振動電機,這款塑料振動篩有效解決具有氧化、腐蝕鋼鐵材質的物料篩分、除雜、過濾的方案,並且確保了物料在篩分過程中不會變質

氯酸钾过滤振动筛

氯酸钾过滤振动筛

    塑料振動篩在全國使用範圍內又稱為塑料旋振篩、塑料振盪篩、塑料震動篩、塑料圓振篩、塑料化工過濾振動篩等等多種不同稱呼,但是主要使用目的是將腐蝕性較大的物料進行篩分過濾。我公司設計研發的塑料振動篩是專門針對解決一些特殊物料與Q235普通碳鋼及SUS304不鏽鋼材質接觸后容易產生氧化、腐蝕等問題。塑料振動篩與物料接觸部分採用的是PP塑料材質,是目前有效解決具有氧化、腐蝕鋼鐵材質的物料篩分、除雜、過濾的方案,並且確保了物料在篩分過程中不會變質。塑料防腐振動篩是目前有氧化、腐蝕鋼鐵材質特性物料篩分、除雜、過濾有效的解決方案。

氯酸钾过滤振动筛

氯酸钾过滤振动筛

塑料旋振篩工作原理:

    塑料旋振篩採用立式防爆振動電機作為激振源,通過振動電機上下兩端的偏心重錘將旋轉運動轉變為水平、垂直、傾斜的三次元運動,並傳遞到旋振篩的篩面上;物料通過入料口進入設備內,根據不同物料篩分要求,物料經過1-5層採用不同目數的金屬編織篩網的篩分層,在這個過程中,位於各層的篩網下的清網裝置(彈跳球)通過頻率振動不斷撞擊不鏽鋼篩網,使篩網上層物料能夠順暢的透網篩分,並有效解決了物料堵網問題出現,不同目數的物料通過各層對應目數的篩網后在各層的出料口排出,最終實現篩選除雜或過濾分級的目的。調節上、下兩端的相位角,可以改變物料在篩面上的運動軌跡。

物料運動軌跡圖:

振动筛重锤工作原理

塑料振動篩粉機主要應用行業:

氯酸钾过滤振动筛

PP聚丙烯旋振筛

塑料旋振筛

塑料旋振筛

PP聚丙烯旋振篩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方便、出料口方向可任意調整,粗、細料自動排出,可自動化或人工作業。

2、篩分精度高、效率高,任何粉、粒、粘液類均可使用。

3、篩網不阻塞、粉末不飛揚、篩分最細可達500目(28微米)過濾最細可達5微米。

4、獨特網架設計(子母式)、篩網使用長久、換網方便、僅需3—5分鐘、操作簡單、清洗方便。

5、無機械動作、保養簡易、可單層或多層使用、與物料接觸部位為用不鏽鋼製作(醫藥用除外)。 

6、獨特網架設計,有效縮短換網時間、解決網目堵塞及凹陷問題,清洗方便,操作簡單。

7、密封性好,粉末不飛揚,液體不滲漏。

8、物料自動排出,可以連續作業。

9、採用直立式振動電機,無機械傳動,使激振力傳遞過程無損耗,有效傳遞至篩面。

10、體積小,不占用空間,移動方便。

11、塑料振動篩與物料接觸部分採用的是PP塑料材質,是目前最有效解決具有氧化、腐蝕鋼鐵材質的物料篩分、除雜、過濾的方案,並且確保了物料在篩分過程中不會變質。

12、篩網最高可以達到五層使用,篩分出六種粒度規格。

化工专用旋振筛

 

化工專用旋振篩使用目的:

分級:用XZS系列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慮機一台即可連續精確的對產品實行分離篩選,多層使用一次可分離篩選出六組不同粒徑的產品且不會出現顆粒大小比例不一致的現象。

去液體:本設備單層、多層使用,可十分有效地處理固體、液體的混合物料,快速實現固液分離,並篩選過慮出不同的目的物料。

去雜質:本設備可對大量物料,除去大小不同的小部分物料,進行快速分離。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塑料振動篩技術參數:

塑料旋振筛

 

本公司對以上數據保留修改權利,同時可根據用戶需求重新設計。

塑料旋振篩使用要求:

1、必須均勻給料:給料量以滿足設備處理為準。一次投料過多,阻礙物料在篩面上的正常運動,不但易使篩網疲勞變松,而且會大大降低物料處理量。 一次性給予大量物料,會使本身處於不平衡運轉的電機負荷驟然增加,而造成電機損坏、減低電機的壽命。如給料量達不到設備的處理能力,即浪費能源,又降低了 產量。

2、有強大衝擊力的給料方式,必須加裝緩衝料斗,物料直接衝擊網面,不但消耗振動源所產生的激振力,更易造成網面破損及篩網疲勞,而影響產量及篩分.過濾的質量。

3、如篩分物料有腐蝕性,使用過後請及時清理乾淨。

4、請經常觀看工作網是否變松,請再次使網繃緊。

化工专用旋振筛

化工专用旋振筛

塑料振動篩細節展示圖片: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一层防腐蚀旋振筛

    我公司專業生產超聲波旋振篩,三次元旋振篩,試驗篩,直線篩,搖擺篩,防腐蝕旋振篩等。如有需要,可隨時撥打振泰機械銷售熱線:0373-2685893       13569888105,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產品圖片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1
圖 1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2
圖 2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3
圖 3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4
圖 4
檸檬酸聚丙烯振動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振泰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河南省新鄉市衛濱區工業園

電話︰
86-0373-2685893
傳真︰
86-0373-2685891
聯繫人︰
張女士 (客服部主管)
手機︰
135698881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