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空氣懸浮離心風機 1
  • 空氣懸浮離心風機 1

空氣懸浮離心風機

型號:韩国
品牌:韓國
原產地:韓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空氣懸浮離心風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能久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4

產品描述

在國外,羅茨鼓風機由於存在容量小、效率低、噪聲大、供氣不均勻等問題,已經被淘汰。80年代以來,以多級離心鼓風機取代,其具有效率較高、運行平穩、供氣均勻、噪聲低等優點。90年代以來,隨着三元流理論在鼓風機上的應用,國外部分廠家設計製造了單級高速離心鼓風機(空氣懸浮離心鼓風機)產品,其具有效率高、佔地面積小、流量調節範圍寬、自動化水平高等優點,現已經廣氾的應用於市政污水行業,紡織印染行業,脫硫脫硝行業,電力化工行業,玻璃等需要1bar左右壓力的環節。

空氣懸浮離心鼓風機(單級高速離心風機)是一種全新概念鼓風機,它採用“超高速直聯電機”、“空氣懸浮軸承”和“高精度單級離心式葉輪”三大核心高端科技,開創了高效率、高性能、低噪音、低能耗風機新紀元。是採用航空渦輪機械設計經驗而潛心研製的新一代高科技民用產品。

機械構造

單級離心式葉輪

葉輪可選用AL7075(高強度航空鋁材)、Ti、SUS等材質,具有優秀的耐磨、抗變形能力,使用壽命達30年以上。葉輪與電動機採用直聯方式連接,動力傳遞效率為97%。根據不同需要進行葉輪鑄造,可以得到特定需要的工況範圍。設計採用變頻調節方式而摒棄了導葉片調節方式,使鼓風機的可調節範圍更寬。

無油空氣懸浮軸承

空氣懸浮軸承主要包括徑向軸承以及止推軸承等部件。啟動前迴轉軸和軸承之間有物理性的接觸,啟動時迴轉軸和軸承相對運動,以形成流體動力場,在徑向軸承內此流體動力形成浮揚力。該浮揚力使迴轉軸處於懸浮狀態而達到迴轉自如的目的。這種軸承與傳統的滾珠軸承不同,運行時迴轉軸和軸承之間沒有物理接觸點,所以無需潤滑油,能量損耗極低,效率極高,適用於多種工作環境。這種技術可以應用於轉速高達100,000rpm的大功率高轉速機械。經過嚴格測試,表明該軸承的啟動次數可達到20,000次以上,完全符合設計以及實際應用要求。

超高速調頻電機

BLDCM永磁無刷超高速電機是隨着永磁材料技術、半導體技術和控制技術的發展而出現的一種當今世界上最新型電機。運行時迴轉軸以20,000-200,000迴轉數實現高速運轉,發動機的效率可達97%。永磁無刷超高速電機還配有數字控制調速裝置,系統控制簡單。高轉速、無振動,低噪音、體積小、結構簡單、高效節能、電磁輻射小,是當前最節能型綠色環保電機。

全自動無油冷卻系統

空氣懸浮鼓風機採用榮獲專利的完全無油的空氣強冷卻以及水冷卻相結合技術。冷卻片材質使用了熱傳導性非常強的鋁合金(AL)材質,無附加的能源損耗並構造簡單。本鼓風機150HP以下採用空氣自冷卻技術,空氣流道設計合理而巧妙,並以卓越的航空機械設計製造技術配套設計有電機散熱翼翅。200HP以上大機型設有水冷媒內循環系統,因此無需另設冷卻風扇或補充冷卻水。這種冷卻設計可以確保鼓風機在炎熱的夏季仍然保持其出眾而可靠的工作性能。

噪音降低技術並內制放空閥

鼓風機的內部出風口旁通管上配有放空閥及消音器,其外殼由碳鋼製造,內部裝有吸音材料。風機採用機體內氣動放空閥,可確保風機在斷電或非正常情況下安全停機無任何影響,且美觀大方。它們通過彈性接管與鼓風機直接連接,以減少來自入口管路的壓力損失和噪音。過濾器和消音器為鋼制外殼,內設消音材料。方形或矩形的可更換過濾芯安裝在進風口處,用良好吸音材料製成的薄片狀結構製造的整體進口消音器,安裝在鼓風機機體內進風口與過濾器之間,用以降低進口噪音。由於採用了高科技的空氣懸浮軸承技術,因此完全避免了機械摩擦和振動。經過嚴格測定,証明在機器運行時距機器1米處的噪聲等級<80dB。

高效變頻器及控制系統

空氣懸浮離心鼓風機本身已集成了就地控制和變頻系統于一體,不需要單獨設立變頻櫃及操作櫃。通過風機自身的控制面板就可以實現各種功能的設定和對流體溫度、電機轉數、出風壓力、風量、消耗功率等進行參數的查詢。該系統同時支持數字式遠程控制、監測功能,可由中央控制室進行控制。

主要特點編輯

1,節能高效

空氣懸浮離心鼓風機使用了空氣軸承,直聯技術,高效葉輪,永磁無刷直流電機,無額外的摩擦。風機根據輸出的(風量可調範圍40-100%)自動調整電機功率的消耗,保持設備運行的高效率。

2,無振動,低噪音

採用空氣軸承及直聯技術,無振動產生,風機不需要設置隔音裝置;設備重量輕,不需設置特別基礎,安裝佈置簡單靈活。

3,無潤滑油

風機採用了空氣軸承技術,系統不需要潤滑油系統,向電子,醫藥,食品等特殊行業提供乾淨的空氣。空氣軸承使用溫度達到600度,油性軸承系統的所有弊端已成功解決。

4,無保養

沒有傳統風機所必需齒輪箱及油性軸承,我們所採用的一系列高新技術葉輪與電機不使用聯軸器,直接連接,智能控制系統,關鍵部件採用AL7075(航空鋁材)這些技術保証了設備是無保養的,降低了用戶的維護成本,提高供氣系統運行的穩定性。

5,運轉控制便利

可在個人電腦上對風機轉數,壓力,溫度,流量等進行自檢並定壓運轉,負荷/無負荷運轉,超負荷控制,通過防喘振控制等實現無人操作。風機通過調整葉輪的轉數調節流量。根據吸入空氣的溫度和壓力變化,調整轉數可以輕易的調節流量。可以自動和手動調整流量。

6,設備安裝空間小

空氣懸浮離心鼓風機設備重量輕,設備尺寸小,安裝簡便,可以大量地節省用戶的建築及輔助電氣控制系統投資。

主要優勢編輯

可靠性高、維護簡單

由於採用了“高速直聯電機”和“空氣懸浮軸承”兩大核心高科技技術,摒棄了傳統單級高速渦輪鼓風機所必需的增速齒輪、聯軸器、潤滑系統和冷卻風扇等系統,從而大大提升了產品的工藝性能以及運行可靠性,避免了噪音、振動以及廢棄潤滑油等對環境造成的二次污染,大大減少了設備維護工作量,節約了設備維護成本。

 

空氣懸浮離心風機相關技術參數:

備註:我司接受非標機型定製


產品圖片

空氣懸浮離心風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能久機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德勝東路2666號

電話︰
86-0571-86997191
傳真︰
聯繫人︰
周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57191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