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 1
  • 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 1

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

型號:韩国
品牌:韓國
原產地:韓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離心壓縮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能久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4

產品描述

韓國新流體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的三大優勢:高效永磁懸浮軸承,永磁高速同步電機及變頻系統,鋁合金AL7075(航空鋁材)精密鑄造的高精度葉輪。 

       韓國新流體系列離心風機、空壓機、冷凍機採用全球獨有的空氣懸浮軸承技術,無接觸摩擦、無需維護、低噪聲、超長壽命,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效能的高科技產品。韓新系列產品集中全世界頂級的葉輪、高速永磁電機、空氣懸浮軸承和無需傳感器的優化變頻器技術于一體,由於葉輪高速運轉,所有部件都已防喘改造,現在韓新系列產品是世界上唯一滿足所有高新技術需要的空氣壓縮機(風機)。 

       韓國新流體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不需要齒輪箱增速器及聯軸器,由高速電機直接驅動,而電機採用變頻器來調速。壓縮機葉輪直接與電機結合,而軸被懸浮于主動式空氣軸承控制器上。 

       因為沒有物理接觸和無需潤滑油系統,所以 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具有高效,節能,低噪音,運行可靠和長期無需維修保養的特點。 所以具有技術先進,性能可靠,結構簡單,體積小,節約能源,維護方便等特點。

 

韓國新流體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配置特點:

 

1永磁鐵高速電機

這是我公司自主設計製造大容量電機(30HP-600HP)是世界上最高速的電機可以實現每分鐘20000到60000轉。

 

目前市面上空氣懸浮壓縮機使用的電機有銅轉子和鋁轉子,而我們永磁同步高速電機相比較于銅轉子電機與鋁轉子電機我們電機的造價要高百分之三十,效率要提高百分之十。這可以通過後期電費回收上來。

 

2 世界獨創2段式冷卻技術

TC系列電機採用空氣懸浮軸承壓縮機用2段式冷卻構造系統,1段冷卻在電機的主軸外部進行強制冷卻,第2段冷卻在空氣懸浮主軸Air Foil Bearing, Winding內部進行強制冷卻,經過2段式同時進行強制冷卻WL系列電機不需要附加任何其他輔助冷卻系統(利用水泵進行的水冷卻方式)。

 

這是我公司自主設計研發的冷卻系統,是具有韓國國家專利認証的,專利號是10-1580877,可以實現TC30-TC600所有機型的冷卻,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效的冷卻方式。而市面上其他空氣懸浮壓縮機廠家無法通過空氣實現大機型風機的電機冷卻,必須要再加水冷卻系統,而水冷卻系統需要外接水泵、內接水管進而增加了電機的能耗和風險率。因此我們韓國新流體的空氣懸浮壓縮機更加的節能、安全、環保。

 

3空氣懸浮軸承

 

空氣懸浮軸承通過主軸旋轉產生空氣膜使主軸懸浮,因此不需要增加齒輪箱,不需要添加潤滑油,更加節能環保。

 

4高效率葉輪

TC系列 高精度葉輪採用航空鋁材AL7075,通過五軸加工精確度可達到 0.001mm 保証產品效率,葉輪表面採用硬質陽極氧化塗層處理Hard Anodizing Coating 表面內腐性在惡劣的天氣下無任何影響,在加上採用了航空鋁合金材質相對其他材質相比較輕非常適合空氣懸浮軸承Air Foil Bearing中使用保証軸承的穩定性。如果當地的空氣環境惡劣我們還可以使用不鏽鋼的材質的葉輪,降低空氣對壓縮機壽命的影響。

 

5 USER INTERFACE UNIT 控制面板

TC系列採用7公分觸摸式控制面板,可實時顯示使用流量,使用功率,電機轉速,出口溫度等信息.TC250以上機型採用10公分的觸摸式顯示面板,增加了START, LOAD, STOP, EMERGENCY等 S/W系統 。基本上所有電機的操作、設置都可以在觸摸屏上完成。而電機運行時出現故障都會在觸摸屏上彈出錯誤代碼,用戶可更具錯誤代碼對電機進行操作,簡單快捷。

  

6 INVERTER ROOM 變頻器

TC-系列高速電機驅動採用了經過檢測驗証的日本安川YASKAWA A-1000 Series變頻器, 及芬蘭VACON NXP Series變頻器, TC系列採用了2段式的冷卻系統設計所以無需要通過變頻器內部進行散熱的設計,直接在電機內部進行散熱排出,充分減輕了變頻器的散熱問題,降低了故障率。

 

7 CONTROL PANNEL 控制系統

每台壓縮機配有就地控制櫃,控制櫃包括起動,停止,運行的控制及故障檢測並能在發生故障時自動停下壓縮機,控制櫃還具有保証壓縮機正常運行的所有功能,控制系統集中裝于該就地控制櫃內。

就地控制櫃的功能:

壓縮機的就地控制櫃為數字式多信道輸入/輸出保護面板,採用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

和觸摸式顯示屏。就地控制櫃還包括以下諸多功能:

顯示屏為全中文液晶觸摸屏;

多種可選控制模式,包括:定轉數運轉模式、定流量控制運轉模式、DO 控制運轉模式、定負荷運轉模式定壓運轉模式控制模式;

喘振保護;

馬達過載保護;

壓縮機電機溫度;

壓縮機軸承震動;

出口放空閥控制;

故障信號顯示;

故障信號輸出

報警功能;

故障停機等;

外部電源:3相、380V、50HZ

TC系列控制系統 可進行 PLC及 MICOM 就地控制,通信協議支持RS485/RS232/Ethernet 3 種模式,所有通信可進行中央遠程控制。設計簡單,操作易懂便利。

 

8 BOV BLOW OFF VALVE 防空閥

TC系列防空閥不需要外部的的空氣啟動,在產品內部產生的差壓進行啟動關閉,通過精密的PLC控制系統對機械的啟動關閉時進行有效的保護。

 

 9進風口過濾棉

- 2層式過濾棉
- 利用Medium Filter過濾棉除灰率上升 85%以上
-便捷的交換方式

 

10 TC Motor Series 電機參數

- 功率 : 22.5kW~300kW 
- 轉速 : 20,000RPM~50,000RPM
- 壓力 : 4000mmAq~10000mmAq
- 絕緣等級 : H 

- 電機2段式冷卻 ,不需要其他輔助系統

 

11無線通信遠程售后系統

韓國新流體研發了世界上第一台空氣懸浮壓縮機用無線通信服務系統TC 系列除了配有主控制系統之外還配有全球無線通信售后服務系統,該系統通過無線通信技術將現場運行中的機械狀態信息各種數據,包括轉速、溫度、壓力、流量、 功率等, 時刻傳輸到製造商總部,製造商通過該系統信息對運行中的狀態進行時刻分析及提供安全遠程服務,使用戶達到無人化值守。

 

12 性能檢測系統

TC系列性能檢測時採用對流量和壓力同時進行檢測,保証每台機械的性能準確性,完全按照韓國國家技術規範的ISO規定(ISO5167-2)的標準進行調試檢測保証準確的數據。

 

韓國新流體空氣懸浮離心空壓機技術參數:

備註:韓國新流體離心空壓機接受特殊定製。


產品圖片

空氣懸浮離心壓縮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能久機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德勝東路2666號

電話︰
86-0571-86997191
傳真︰
聯繫人︰
周卿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57191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