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1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2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3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4
  •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1
  •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2
  •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3
  •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4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型號:-
品牌:德昌偉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有機硅防水劑 , 防水劑 , 呼吸性防水材料
單價: ¥21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慶德昌偉業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大庆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7

產品描述

執行標準:《建築表面用有機硅防水劑》JC/T902—2002
新型有機硅防水劑多用於多孔性無機基層(如混凝土、瓷磚、粘土磚、石材等)不承受水壓的防水及防護。 有機硅防水劑用於各類建築物外牆、倉庫、坡屋面的防滲、防漏、防水;古建築、石碑、瓷磚、大理石、花崗岩等飾面的防水、保色、防污染、抗風化、防鹽析氾碱、防凍融剝落;防止牆面長霉、長青苔。亦可用於混凝土路面磚、無機保溫材料表面的憎水處理,尤其適用於各類面磚、花崗石牆面。本劑不堵塞建築物表面的毛細孔和微孔,不影響牆內及室內潮氣的散髮,即防潮又透氣。即在外牆面形成一層肉眼觀察不到的透氣性憎水薄膜,就像給建築物穿上一件透明、透氣的雨衣,阻止水分濕潤,浸入牆體,防止內牆面潮濕發霉、發黑和脫落等病害。

顯著特點:
有機硅防水劑:採用獨特工藝製成的甲基硅酸鉀類防水劑。其氧離子含量接近於零,絕對與傳統工藝生產的不同,是一種既對鋼觔無腐蝕,又具有永久性防潮、防滲功能,同時還具有透氣性。使用方便:直接噴塗,效率高(特別是對外牆的滲漏,在不可重新鋪設的情況下,使用噴塗絕對有極好的防水效果。亦可與水泥製成防水砂漿,作為剛性防水絕對一流。具有功能獨特和應用廣氾的顯著特點:
①防水性能優越
②透氣性好
③防潮、防霉效果顯著
④耐久性強,抗風化

用 途:
有機硅型建築憎水劑用於各類建築物牆面的防水,尤其是面磚牆面的防滲、防漏及砼砌塊、劈裂磚、泰山磚牆面的防水、防污染、抗風化;花崗岩、大理石牆面的防鹽析氾碱;倉庫、檔案室、圖書館防潮、防霉;石建築保色及人類文明文物的保護。

特 點:
1 、防水性能優異:經本憎水劑處理過的牆面尤如穿上了一件憎水的外衣,雨水打在牆上呈水珠滾落,有類似荷葉滾水珠的效果,牆面將始終處於乾燥狀態,因而具有優異的防水、防霉、防氾碱、抗風化功能。
2 、透氣性好:—般防水劑 ( 防水塗料 ) 通過堵塞建築物表面的微孔和毛細管 ( 孔 ) ,隔絕外界的水和空氣從而起到防水作用。然而,同時它也阻隔了建築材料內部潮氣的散髮,這就是一般防水劑的“不透氣”性,使建築物表面塗層起泡 ( 鼓 ) 、龜裂、剝落。而本憎水劑,研製思路新穎,它既能防水又能透氣,就像健康人的皮膚,故又被稱為呼吸性防水塗料。
3 、防潮、防霉、不長青苔:將本產品噴刷在建築物 ( 特別是面磚牆面、清水磚牆面、砼砌塊、劈裂磚、泰山磚牆面;石灰、水泥粉刷層 ) 表面,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防霉功能,在外界潮濕的環境下保持室內乾燥,尤其適用於 ( 糧食 ) 倉庫、住宅、檔案室、圖書館等。用於瓷磚、馬賽克飾面接縫上,因不吸水,冬天不會結冰、產生膨脹,可防止瓷磚、馬賽克的剝落。用於紀念性碑塔等天然石料上,能防止青苔的生長,保持表面清潔。
4 、防污染、抗風化且保色:本產品用於園林、石建築、紅黃粉牆、石像、碑刻等,能有效地防止雨水沖刷保持原色、防腐蝕抗風化保護文物。經自然雨水沖洗塵埃不沾,能有效地防止污染。
5 、施工方便、使用安全:本產品以水為分散介質,無毒、無刺激、無污染,可由火車、航空等隨身攜帶,使用噴霧器具 ( 如手提、農用、電泵等 ) 或滾刷就可將本晶的稀釋乳液噴刷于所用物體及牆面。在常溫下, 24h 就可見效。經本產品處理的物體表面與原來一樣,不增光增色,不影響原物外觀。因而十分適用於面磚、花崗岩、劈裂磚;泰山磚牆面。
6 、質量可靠、耐久性好:憎水劑配方獨特,具有比其它同類產品更為優異的耐久性能;此外,該憎水劑能滲透到牆內一定深度,因而受紫外線照射及大氣老化影響較小,使用壽命長。

包裝貯存:
★ 包裝:液體:50kg/桶;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包裝規格。
★ 貯存:存放于30℃以下乾燥處、通風、乾燥庫房、注意防潮。 
關於我廠生產的產品價格是此行業中的刻度尺!!


產品圖片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1
圖 1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2
圖 2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3
圖 3
有機硅防水劑、水性防水劑、防水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慶德昌偉業化工有限公司

大慶市大同區老山頭鄉老山頭村后喬家圍子屯

電話︰
86-0459-6897555
傳真︰
86-0459-6897555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8645909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