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1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2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3
  •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1
  •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2
  •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3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型號:-
品牌:德昌偉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氯丁膠乳 , 防水塗料 , 內摻型防水塗料
單價: ¥16 / 公斤
最少訂量:5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慶德昌偉業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大庆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7

產品描述

                              大慶德昌偉業化工有限公司

氯丁膠乳產品介紹
本公司生產的氯丁膠乳是一種高聚物分子改性基高分子防水防腐系統。選用進口材料和國內優質輔料,按照國家行業標準最高等級批示生產的優質產品,國家小康住宅建設推薦產品。壽命長,施工方便,長期浸泡在水里壽命在50年以上。
本公司生產的氯丁膠乳配製的水泥砂漿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久性,抗滲性,密實性和極高的粘接力以及極強的防水防腐效果。可耐純碱生產介質,尿素,硝銨,海水 鹽酸及酸碱性鹽腐蝕。它與砂普通水泥和特種水泥配製成水泥砂漿,通過調和水泥砂漿澆鑄或噴塗,手工塗抹的方法在混凝土及表面形成堅固的防水防腐砂漿層,屬剛韌性防水防腐材料。與水泥,砂子混合可使灰漿改性,可用於建築牆壁及地面的處理及地下工程防水層。

氯丁膠乳使用範圍:
★ 使用於工業和民用建築內外牆,外牆,混凝土,地下室,水池,水塔,異形屋面,隧道,廁浴間,大壩等部分的防水,防腐,防滲,防潮及滲漏修復工程。
★ 人防,地下工程及水利電工程的防水,防腐,粘結補強和加固處理及防水防腐襯砌。
★ 地下室的內外牆,廁浴間,大壩的防滲面板,渠道,渡槽,橋面,地面游泳池,交貨池,化工耐腐蝕,耐酸碱的倉儲等。
★ 也可用於混凝土蓄水池的防水,抗滲防腐。另外在碱廠的結晶和母液清池,蒸餾塔內壁採用該產品防腐防水效果極佳。

氯丁膠乳產品特性:
可在潮濕面進行施工,這是國內一般溶劑防水防腐材料難以奏效的。施工可採用攪拌混凝土內施工,由於物體對施工基面產生衝擊力,增加了塗層對混凝土的粘接力,同時由於陰離子氯丁膠乳材料充填了砂漿中的孔隙和細微裂縫,使塗層肯有良好的抗滲性能。粘結力比普通水泥砂漿高3一4倍,抗折強度比普通水泥砂漿高3倍以上,所以該砂漿抗裂性能更好。可在迎水面,背水面,坡面,異型面防水防腐防潮。粘接力強,不會產生空鼓,抗裂,竄水等現象。
陰離子氯丁膠乳既可用於防水防腐,也可用堵漏,修補。可無找平層,保護層,一日內能完工。工期短,綜合造價低。可在潮濕或乾燥基面上施工,但基層不能有流水或積水。陰離子氯丁膠乳具有氯丁橡膠的通性,力學性能優良,耐日光,臭氧及大氣,和海水老化,耐油酯,酸,碱及其它化學藥品腐蝕,耐熱,不延燒,能自熄,抗變形,抗震動,耐磨,氣密性和抗水性好,總粘合力大。無毒,無害,可用於飲水池施工使用,施工安全,簡單。

氯丁膠乳施工方法:
A:普硅水泥;砂;膠乳=1;2;0,35攪拌均勻,用橡膠刮板或木抹子刮抹兩遍即可。
B:或普硅水泥;膠乳=1;0,35攪拌均勻成膩子狀刮抹三遍也可。
C:砂子要求乾淨中砂,水泥最好使用普通硅酸鹽水泥 。
★ 牆面厚度10毫米,地面厚度15毫米,用量1.5-3公斤每平方米。
★ 養護條件同與普通水泥砂漿或混凝土。

氯丁膠乳包裝與貯存:
★ 50kg/桶,宜在室內陰涼、乾燥、通風處保存。
★ 宜在零上5度施工。
關於我廠生產的產品價格是此行業中的刻度尺!


產品圖片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1
圖 1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2
圖 2
德昌偉業氯丁膠乳-陰離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慶德昌偉業化工有限公司

大慶市大同區老山頭鄉老山頭村后喬家圍子屯

電話︰
86-0459-6897555
傳真︰
86-0459-6897555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8645909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