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其它傢具

鋼木課桌HX-K009 1鋼木課桌HX-K009 2鋼木課桌HX-K009 3鋼木課桌HX-K009 4鋼木課桌HX-K009 5
  • 鋼木課桌HX-K009 1
  • 鋼木課桌HX-K009 2
  • 鋼木課桌HX-K009 3
  • 鋼木課桌HX-K009 4
  • 鋼木課桌HX-K009 5

鋼木課桌HX-K009

型號:HX-K
品牌:舒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其它傢具
標籤︰課桌椅 , 課桌 , 昇降課桌
單價: ¥135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華鑫傢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7

產品描述

採用10mm厚E1級優質環保多層板,優質防火板雙飾面,甲醛釋放量小於等於1.0mg/L,靠背板寬340mm高195mm,四角圓角處理,小口採用優質環保聚酯漆封邊,紋理清楚。椅背和椅座面與椅架金屬件採用拉鉚釘固定。
結構:上部採用20*38*1.5mm優質橢圓管,昇降下部採用25*45*1.5mm優質橢圓管,椅腿上標有高度刻度標誌,所有焊接部位均採用二氧化碳保護焊焊接工藝,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底腳:桌腿底部帶塑料墊腳,有效的防止對地板的划痕和噪音的產生。顏色:椅面、椅背顏色與桌面一致,椅腿顏色為上白色,下藍色。
生產工藝
1、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理念及個性化需求。
2、產品特點:安全圓角貼心設計,板材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課桌腿材料符合冷軋鋼板和熱軋鋼板的國家標準。產品表面磷化處理。顏色為乳白色垂紋。桌面,凳子面為樟子松實木拼接板,無藍面無巴結,做防腐防虫。乾燥處理,油漆使用一類環保油漆,均做安全處理。課桌椅腿焊縫光滑一致,焊接牢固,表面均要經過酸洗磷化處理去掉工藝表面的油污,灰塵,鏽跡。松樹治理紋理直,經防腐處理木材含水率,減少木材的走形和開裂,延長使用壽命。



課桌:規格600*400*760mm,桌面使用七個暗釘固定;凳子:規格345*245*440,椅面使用通透螺絲固定。
卓斗:500*300*150mm,採用國標0.8mm優質冷軋板一次沖壓成型;底部有R6加強觔,邊緣外翻變成直徑5mm圓筒狀,書洞與人體接觸部分採用圓角。

產品圖片

鋼木課桌HX-K009 1
圖 1
鋼木課桌HX-K009 2
圖 2
鋼木課桌HX-K009 3
圖 3
鋼木課桌HX-K009 4
圖 4
鋼木課桌HX-K009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華鑫傢俱有限公司

泊頭市交河鎮劉屯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7-8033918
傳真︰
86-0317-8030266
聯繫人︰
米王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5732690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傢具" 產品信息

"其它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