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其它傢具

滄州課桌椅HX-K012 1滄州課桌椅HX-K012 2滄州課桌椅HX-K012 3滄州課桌椅HX-K012 4滄州課桌椅HX-K012 5
  • 滄州課桌椅HX-K012 1
  • 滄州課桌椅HX-K012 2
  • 滄州課桌椅HX-K012 3
  • 滄州課桌椅HX-K012 4
  • 滄州課桌椅HX-K012 5

滄州課桌椅HX-K012

型號:HX-K
品牌:舒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其它傢具
標籤︰課桌椅 , 課桌 , 鋼木課桌
單價: ¥13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華鑫傢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7

產品描述

單人課桌:1、桌面材質為:基材為600mm*400mm*18mm厚E1級優質刨花板或高密度板,桌面四週為全新環保黃色塑料注塑封邊,后成型厚度不低於20mm,注塑封邊要求光滑平整,無毛刺、無划手現象,不帶鉛筆槽,版面背面除去組裝釘孔,不准有任何孔眼,防止冷熱吸潮變形,版面要求平滑,顏色為櫸木黃。
2、桌架採用30*30*1.5mm優質鋼管為主管,四根立腿30*30*1.5mm,鏈接部位採用25*25方管*1.2mm,桌腿套腳用黑色環保無味外套套腳,套腳底部厚度不低於5毫米,桌面與架子鏈接方式,用四顆M5鍍鋅螺絲鏈接,採用防滑防松保護螺母。桌架為淺灰色。

3、卓斗規格:450*300*145*0.8mm採用一次性成型的優質冷軋鐵板制做 ,底部有R6加強觔,卓斗后邊緣外翻邊稱直徑5mm圓筒狀,長度為450mm,深度為145mm,厚度為0.8mm,顏色為淺灰色。

單人課椅子:
1、椅面採用E1級優質刨花板或高密度板座板,椅面四週為工程塑料注塑封邊,尺寸為345*390*18mm,靠背板採用E1級優質刨花板或高密度板背板,四週為全新環保黃色塑料注塑封邊,成型后厚度不低於20mm,注塑封邊要求光滑平整,無毛刺,無划手現象,椅面背面除去組裝釘孔,不准有任何孔眼,防止冷熱吸潮變形,版面要求平整光滑,顏色為櫸木黃。
2、椅架主管採用25*25*1.5mm,輔助管分別為20方管*1.2mm,主架為U字型彎,椅面和椅架鏈接採用拉鉚釘。架子顏色為淺灰色。

產品圖片

滄州課桌椅HX-K012 1
圖 1
滄州課桌椅HX-K012 2
圖 2
滄州課桌椅HX-K012 3
圖 3
滄州課桌椅HX-K012 4
圖 4
滄州課桌椅HX-K012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華鑫傢俱有限公司

泊頭市交河鎮劉屯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7-8033918
傳真︰
86-0317-8030266
聯繫人︰
米王麗 (銷售經理)
手機︰
15732690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傢具" 產品信息

"其它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