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廣州工廠生產庫存採購算料erp系統 1
  • 廣州工廠生產庫存採購算料erp系統 1

廣州工廠生產庫存採購算料erp系統

型號:5.0
品牌:蓋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採購erp , erp系統 , 算料erp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蓋特軟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1

產品描述

~廣州蓋特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96年前身蓋特資訊),是一家專業從事企業管理軟件(MRP、MRP-II、ERP)開發與銷售的純軟件企業,2003廣東省信息產廳認証的國家雙軟認証企業,並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証。 蓋特積極響應政府"以信息化,帶動工業化"號召,成功的為眾多傳統製造業企業實施"企業核動力ERP",受到用戶好評。好用、易用、(實)用是蓋特對企業管理軟件的孜孜追求,目前"企業核動力ERP"管理軟件已經包括了銷售、採購、MRP(算料、備料)、庫存、計劃、車間、托外、財務、配色、BOM、日常辦公等各種功能,並已成為廣大皮具、制衣、制鞋、五金等類型企業信息化的重要力量。 蓋特倡導企業"管理由數據導航",通過有效的數據分析使企業在全球的機遇和挑戰中找到新的發展點,做到數據推動管理進步的目標。以擁有專業皮具手袋箱包ERP管理系統、強大的管理實施團隊及設計開發團隊,將為企業購買ERP、上線使用、後續服務免去後顧之憂,蓋特軟件是您最優的選擇。


產品圖片

廣州工廠生產庫存採購算料erp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蓋特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西員村白馬崗街9號艾琳大樓4樓

電話︰
+86-020-29881368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
手機︰
183766901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