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水泥雕塑 1水泥雕塑 2水泥雕塑 3水泥雕塑 4水泥雕塑 5
  • 水泥雕塑 1
  • 水泥雕塑 2
  • 水泥雕塑 3
  • 水泥雕塑 4
  • 水泥雕塑 5

水泥雕塑

型號:TEL:13959697907
品牌:廈門水泥制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福建水泥雕塑 , 福建水泥欄杆 , 福建仿木樹樁
單價: ¥666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5

產品描述

水泥藝朮雕塑工程電話:13959697907

水泥仿木欄杆,仿木樹樁、河堤橋梁護欄,是一種高強度的水泥預制欄杆,其耐水、耐候性超過了石材,外觀有逼真木紋的質感,仿木欄杆的形式多樣,木紋真實,貼近自然,生態環保,是水利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小區綠化、等裝飾建材的。早的仿木欄杆市手工的,第一步做好基礎,弄一個鋼觔籠基礎架,然後用水泥往上面胡,在加上玻璃纖維網,這個基礎原料路鹽酸水泥,俗稱快干水泥,因為凝固的太快,後期強度不夠,而且水泥灰腐蝕鋼觔,導致產品龜裂,後期需要養護,抹油,仿樹的顏色,人工成本高。更新換代的仿木欄杆,是模具生產的,工廠預制化生產,養護到位,現場組裝,大大提高了產量,縮短了工期。模具預制仿木欄杆,是技術成熟的混凝土鋼觔結構,模具預制水泥仿木欄杆,是近幾年市場需求所演變而來,一投人市場,就獲得了一致好評,維護簡單、觀賞性強、耐候性強、安裝方便,我公司生產的水泥仿木欄杆,仿木樹樁、河堤橋梁護欄,是一種高強度的水泥預制欄杆,其耐水、耐候性超過了石材,外觀有逼真木紋的質感,仿木欄杆的形式多樣,木紋真實,貼近自然,生態環保,是水利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小區綠化、等裝飾建材。

【產品名稱】仿木欄杆

【材    質】水泥混凝土

【產品尺寸】(尺寸都以毫米為單位)

產品價格】此價格為出廠價,不包含稅,運輸,安裝等費用。

【產品工期】定做產品7-15天,大型工程除外.

【產品特點】仿木欄杆使用壽命長,不腐,不燃,不變形是東明仿木圍欄的主要特征,與真木製品有同樣的觀感和親和力,竭力追求與真木相同的效果,色感上作到保持木質材料的原色,更貼近自然。水泥仿木產品的表面裝飾塗料為抗日光型、防酸雨型的特殊塗料,使用高科技無氣噴塗技術,使產品至少在10年內不需任何維護。


產品圖片

水泥雕塑 1
圖 1
水泥雕塑 2
圖 2
水泥雕塑 3
圖 3
水泥雕塑 4
圖 4
水泥雕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園林景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市集美區二農工業區121號

電話︰
86-1395-9697907
傳真︰
86-1395-9697907
聯繫人︰
莊先 (經理)
手機︰
13959697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