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1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2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3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4
  •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1
  •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2
  •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3
  •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4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型號:JLX-200
品牌:河北世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香菇醬成套設備 , 香菇醬全套設備 , 香菇醬生產流水線
單價: ¥15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世軒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8

產品描述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介紹
河北世軒科技專業提供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香菇醬加工流水線,簡易香菇醬生產線。該條香菇醬生產線是專門為香菇醬加工廠設計的,產量可大可小,生產線有全自動和半自動兩種,即可用於小型香菇醬加工廠,也可用於大型香菇醬生產企業。
如有咨詢香菇醬生產線價格的或者香菇醬生產線廠家的請聯繫彭經理。
該調味醬生產整體解決方案,包括香菇醬、牛肉醬、辣椒醬、風味醬的生產加工流水線。從原料加工到炒制、中轉、灌裝、真空旋蓋、貼標、噴碼、塑封、裝箱入庫的全過程設計製作。
該生產線其主要特點如下:
l 該生產線從原料處理到最後裝箱入庫全過程自動化流水作業,改變了傳統的作坊加工模式;
l 該生產線自動化程度高,大大提高了勞動效率,用工少,產量大,杜絕了醬料的流失,降低生產成本。
l 該生產線為封閉式作業,杜絕了二次污染,保証了食品安全衛生,生產車間整潔美觀,符合現代食品要求。
l 操作人員簡單培訓即可上崗,人員更替不易影響產品質量。
l 其核心設備自動化炸炒鍋有多種加熱方式可供選擇,攪拌方式獨特,醬料混合均勻不糊鍋,自動化程度高,可滿足客戶嚴格的工藝要求。
l 醬料降溫效果好,保証了包裝過程中對物料均質恆溫的要求,有效降低了物料包裝計量時的誤差。
l 物料輸送管道均採用衛生級不鏽鋼管件,潔淨衛生便於清洗。輸送系統採用不鏽鋼專用醬料泵,運行穩定,保証醬料的原有狀態。
l 灌裝生產線為業內專業廠家提供,從理瓶、洗瓶、灌裝到裝箱全過程自動化連續作業。
l 核心部件採用國際知名品牌,西門子或松下的PLC和觸摸屏、施耐德的電器、SMC的氣缸、歐姆龍的光電保証了生產線的順利運轉。
河北世軒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戶需求為中心,專注食品機械設計製造,積極引進吸收全球最/*新食品加工設備和加工工藝方面的先進經驗,打造食品加工業綜合服務平台,為爭做“食品工程專家”而不懈努力。
   公司不僅提供專業的整線解決方案,同時建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務體系,為客戶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指導幫助。世軒科技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和追求,以積極開發的心態,以求真務實的精神與國內外新老客戶合作,共創雙贏!



產品圖片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1
圖 1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2
圖 2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3
圖 3
大型全自動香菇醬生產線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世軒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制氧機路56號

電話︰
86-310-5763088
傳真︰
86-310-5763088
聯繫人︰
彭小沖 (銷售總監)
手機︰
15203104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