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1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2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3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4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5
  •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1
  •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2
  •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3
  •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4
  •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5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型號:ZFG-DC-650
品牌:河北世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電磁炒鍋 , 電磁加熱炒料機 , 全自動電磁炒醬鍋
單價: ¥15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世軒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8

產品描述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河北世軒科技長期致力于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的研發、生產、銷售,該公司生產的全自動電磁炒醬鍋國內數項大獎,廣氾應用於火鍋底料、香菇醬、牛肉醬的炒制加工。受到眾多客戶的一致好評。該炒醬鍋採用先進的電磁加熱技術,設計先進合理,加熱效率高,乾淨衛生,安全高效。醬料能完全達到炸炒效果,炒出的物料色澤艷麗,口感醇厚。電磁炒醬鍋的特點如下 

加熱方式:電磁加熱,高效穩定安全。加熱功率60kw,可無極調檔。

溫度控制:採用直連式測溫裝置,測溫杆與物料直接接觸,直接測量物料溫度,精確度高;測溫杆加裝護套,更好的保護測溫杆,經久耐用,穩定可靠。

攪拌方式:採用公轉加雙自轉攪拌方式,6個攪拌裝置(分為三組,兩組自轉一組公轉),自轉攪拌杆上加裝攪拌手,可更好的起到攪拌混合效果;混料更均勻;刮鍋更徹底,可有效地控制某些物料糊鍋問題。

出料方式:鍋體自動翻轉倒料,出料迅速、徹底,更適合於粘稠醬料及顆粒狀物料。系統配備液壓站系統,鍋體翻轉、攪拌裝置昇降均採用多液壓缸傳動,運行更平穩可靠。

控制方式:全智能控制,每種產品可單獨編製工藝,操作工只需選取即可;人性化語音操作提示,可視化操作界面。

同時,完善的售后服務,可靠的產品質量為您提供了可靠的使用保障。如想了解更多的電磁炒醬鍋價格,電磁加熱攪拌炒鍋廠家,電磁加熱炒料機的特點請致電彭經理或瀏覽河北世軒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裡面有大型電磁加熱炒鍋的圖片,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的視頻及電磁炒醬鍋相關參數。


產品圖片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1
圖 1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2
圖 2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3
圖 3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4
圖 4
大型全自動電磁加熱炒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世軒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制氧機路56號

電話︰
86-310-5763088
傳真︰
86-310-5763088
聯繫人︰
彭小沖 (銷售總監)
手機︰
15203104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