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集團電話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1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2
  •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1
  •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2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型號:9100
品牌:NEC
原產地:泰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集團電話
標籤︰NEC程控交換機 , NEC集團電話 , 調度機
單價: ¥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飛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24

產品描述

SV9100是能滿足客戶需要的一款性能優越、功能豐富的和可升級的純IP電話交換機。它給終端用戶帶來通訊科技與多媒體結合的全新通訊體驗。通過聯合所有的商業通訊設備,加快用戶的決策速度,從而使他們在商戰中占得先機。因此,它是企業IP PBX的首選。SV9100經過主CPU的升級可直接擴容到擁有2000分機端口的SV9300電話交換機。

NEC UNIVERGE SV9100交換機是功能豐富的統一通信功能系統,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因為UC等所有功能聚集, UC 功能已經被列為基本功能.

NEC SV9100規格

機櫃尺寸: 標準19寸2U機櫃

最小容量: 8分機 4外線

最大容量: 896分機 400外線

更小容量交換機 更大容量交換機

模塊化結構

NEC SV9100採用模塊式結構,與傳統的電話交換機不同,SV9100更適合安裝于網絡機櫃,這大大節省了放置所需的空間。如果需要增加功能(例如:自動語音,語音信箱,數字中繼PRI,異地組網)只需增加NEC原廠的模塊,經調試即可。更貼近於網絡設備的外形設計,使得SV9100能更好的與網絡設備整合。SV9100的結構設計已不再侷限于電話系統,而是作為語音通信服務器為客戶提供方便的安裝和操作方式。SV9100的模塊化設計為正在成長中的企業減少先期投資很有好處。隨着企業的成長可隨時對交換機進行擴容,這不會影響到客戶的正常使用。

sv9100.png

安裝實例

結構詳解

模塊配件

SV9100的擴展能力

SV9100可從8分機擴展到896個分機。其強大的擴展能力為您的投資帶來保証。SV9100最大支持896分機,400外線。並且可以通過只更換CPU升級為SV9300,達到最大支持約1600個分機。SV9100的板卡支持熱插拔功能,所以在SV9100的升級或擴容過程中幾乎不會影響到客戶的使用,這為企業的正常運行提供了保証。如果公司在不同的地點需要通信,其強大的網絡擴展能力更為實用,依靠計算機網絡的支持SV9100系統的分機可擴展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而客戶根本感覺不到地域的差異。

多節點集中管理

對於在不同地點的同一個企業,NEC SV9100獨特的組網功能非常實用。每個公司的SV9100電話交換機可以通過計算機網絡互聯為一個系統。每個系統可以單獨用自己的外線呼入呼出也可以統一使用一個地點的外線。即使所有節點只用同一節點的外線,不同公司的自動接待語音可完全獨立。SV9100不同節點上的分機可隨意轉移來電,做各種功能。用戶在使用上同一套系統不會有差別。管理員對NEC SV9100的管理或修改只需登錄主節點即可完成,無需再登錄其他節點的交換機。NEC SV9100集中的管理模式,為企業的高效率運作帶來巨大的方便。

sv910011.png

低成本組網

目前計算機網絡已經在各個企業普及,依托計算機網絡,可以將NEC SV9100擴展到其他不同地域的分公司。這為聯繫頻繁的分支公司之間節省了大量的通信費用和通信時間。客戶可以利用現有的網絡資源將幾個地域的NEC SV9100整合成一條系統,甚至對於一些較小的辦事處根本不需要購買SV9100系統,而只需購置IP電話機即可。有些客戶的辦公地點相對分散,可能不在同一層樓,或相隔只有几公里,拉電纜既不經濟又費時費力。對於這樣的企業就完全可以利用SV9100通過網絡將其整合在一起,方便企業之間的通信。

NEC SV9100終端

NEC SV9100配套的專用數字話機和直選台(DSS),可大大的簡化前台或公司高層的操作。實現快速的轉接,接聽,忙線判斷,一鍵呼出。也可對NEC SV9100進行編程設置。NEC SV9100專用話機全新的設計美觀大方,獨特的導航鍵簡化操作,提高操作人員的效率。


產品圖片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1
圖 1
西安NEC 程控電話交換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飛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陝西西安太白小區

電話︰
86-29-86691626
傳真︰
86-29-88253008
聯繫人︰
王少華 (主管)
手機︰
132990112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團電話" 產品信息

"集團電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