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集團電話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1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2
  •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1
  •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2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型號:X8
品牌:Unify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集團電話
標籤︰西安程控交換機 , 西安電話交換機 , 西安數字集團電話
單價: ¥3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飛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1/14

產品描述

一:Unify X8系統主要功能:

1、秉承西門子品牌優勢

除名稱之外,主要股東、管理團隊、研發團隊、銷售團隊及客服團隊保持不變。

繼續秉承“170年持續創新、德國品質、交換機行業領導地位”優勢不變。

2、機型齊全,滿足不同MSE客戶的需求

無論您是2名員工,還是500名員工,OpenScape Business均可提供相應型號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新硬件平台,保留和原Hipath3000系統的連續性,用戶可通過升級原Hipath3000平台,也可選擇新的X3/X5/X8硬件平台。

此外,新平台還增加了標準服務器版,通過在服務器(軟交換機)上運行OpenScape Business軟件,實現企業的“多功能統一通信”。

無論選擇哪種機型,系統都可支持500用戶(IP、模擬和數字用戶總和)。

3、系統內置最大6路電腦話務員,集成語音信箱功能

用戶只需要購買並開通許可,即可使用。

數字端口的話務員,語音信箱與電腦話務員共用端口,語音存儲在系統的8G的HDSC卡中。

4、系統自帶8路的IP通道,IP通道不再需要許可

8路不夠時可通過OCCB1/OCCB3擴充,可用於組網,連接IP話機使用;

SIP協議組網不需要許可,通過西門子專用協議組網可以做到最大8個節點,1000個用戶的統一管理.

5、系統集成了UC SMART的客戶端,最大50個

簡易的UC客戶端,可以使用電腦控制電話上的功能,完美的將電腦與電話整合在一起。

此功能需要購買UC SMART許可,不需要購買硬件設備.

6、相比HIPATH產品,OSBiz產品的處理能力更強

全系列產品均支持最大500IP用戶,全系列產品支持呼叫中心64坐席.

7、OSBiz系統集成度高

系統集成了時鐘卡

系統集成了網卡,支持遠程維護

系統集成了電腦話務員、語音信箱的硬件

系統集成了UC SMAT的功能

系統集成了原IVM的部分功能

8、系統CSTA協議免費,支持在系統上做二次開發應用

9、靈活的軟件許可管理,可以為客戶真正做到量身定製

最大的為客戶做到節省資源,通過許可擴容方便便捷更易於管理

10、桌面客戶端可以在電腦上控制電話

客戶端之間發短消息,接轉電話,完全在電腦上實現話機的功能,自定義個人話務流程,管理語音信箱、傳真、通話記錄等,可實現網絡協同功能,可在手機上打開UC客戶端代替電腦控制電話。

11、系統支持SIP中繼

在開通了SIP中繼的地區系統可直接申請SIP中繼做外線,不需要開通任何許可就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8個IP通道做SIP外線

12、強大的會議功能

使用UC SUIT的會議功能,可以做到最大16方的會議,一個系統同時最大可開40方會議。如:四個10方會議,兩個16方會議和一個8方會議同時開。

會議可以做為會議室、會議橋的方式出現。主動會議可使用鼠標拖拉就可以建立會議。

13、真正的無紙化傳真

使用UC SUIT客戶端開通傳真許可,真正的無紙化傳真。直接通過UC SUIT客戶端收發傳真,方便直觀的傳真管理。

14、X8系統的電源冗余設計——提高了供電的保障性

二:Unify X8R 系統主要參數:

中繼:SIP中繼:最大60(SIP服務提供商),模擬中繼:最大128路,數字中繼:支持128通道

分機: IP分機:最大500,模擬分機:最大384,數字分機:最大384

其它: IP通道:默認8,最大可擴展至128(每個系統只能加裝一塊OCCB板)

      電腦話務員/語音信箱通道:默認6路,需開通許可

尺寸:490*440*430 (高*寬*深;mm)

重量:約34KG

電源:額定輸入電壓(AC):100至240V    額定頻率:50/60Hz      電池電源(DC):48V

功耗:取決于硬件平台及系統實際配置

環境條件:工作條件:+5至+40℃   工作溫度:5至85%

顏色:灰/綠


產品圖片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1
圖 1
西安Unify優力飛/西門子-X8 IPPBX集團電話交換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飛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陝西西安太白小區

電話︰
86-29-86691626
傳真︰
86-29-88253008
聯繫人︰
王少華 (主管)
手機︰
132990112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團電話" 產品信息

"集團電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