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1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2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3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4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5
  •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1
  •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2
  •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3
  •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4
  •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5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型號:万霆激光
品牌:萬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激光噴碼機 , 二氧化碳 , 激光打碼機
單價: ¥22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詳細說明

 

 

公司熱線:     020-3203 7816                            
趙      生:      138 2617 0636 (微信同號)        QQ:  297116902            
陳  女 士:     135 3521 8310 (微信同號)         QQ:  37408717             
公 司: http://www.wt1388.com                 http://www.delanlaser.com/

 

有現機, 即來即提, 提供免費打樣測試, 配備專業維修服務.此信息長期有效.

 

廣州萬霆激光鐳射的優勢:  
1.範圍廣氾:廣州萬霆二氧化碳激光幾乎可對任何非金屬材料進行雕刻打標,並且價格低廉。  
2.安全可靠:採用非接觸式加工,不會對材料造成機械擠壓或機械應力,不傷害加工件的表面,不會使材料變形。      
3.精確細緻:加工精度可達到0.02mm,加工最大深度可以達到0.5CM(具體的視材料硬度來定)。  
4.節約環保:光束和光斑直徑小,一般小於0.5mm;切割加工節省材料,安全衛生。效果一致:保証同一批次的加工效果完全一致。 
5.高速快捷:可立即根據電腦輸出的圖樣進行高速雕刻和切割。  
6.成本低廉:不受加工數量的限制,對於小批量加工服務,激光加工更加便宜。
適用材料 :橡膠、塑料、有機玻璃、布料、皮革、毛料、瓷磚、水晶、玉石、竹木製品、有機玻璃、紙板等非金屬材料。

 

廣州萬霆激光設備/樣機展示:

 

 

廣州萬霆激光設備/參數展示
激光功率 20W/30W
激光波長 1064nm
光束質量 ㎡ ≤ 2
激光重複頻率 20KHz-100KHz
雕刻線速 ≤ 7000mm/s
標準雕刻範圍 100mm×100mm
最小字符 0.15mm
重複精度 ±0.002mm
整機耗電功率 ≤500W
電源 AC220 50Hz 5A
冷卻方式 風冷
激光模塊壽命 100000h(小時)
選配雕刻範圍 70mmx70mm /110mmx110mm/160mmx160 mm /200mmx200 mm/300mmx300 mm/400mmx400 mm可選
外形尺寸 620×590×1310mm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始於200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新科技知名激光設備製造商企業。公司營銷管理中心、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設在中國廣州,着眼于世界高科技信息的前沿。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創新精神和敬業精神的技術型人才;在激光技術研發和應用領域,堅持自主創新並始終跟國際先進激光技術相結合,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共發展,始終讓企業處於行業地位。

 

自動激光打碼設備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板手量具激光標刻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手機外殼激光鐳射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工具激光二維碼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金屬個性激光鐳射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氧化鋁激光鐳射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金屬件激光刻字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福建 小金屬件自動下料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汕頭 曲軸件自動打標萬霆(激光設備認証企業)廠家汕頭


產品圖片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1
圖 1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2
圖 2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3
圖 3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4
圖 4
萬霆流水線噴碼機(附參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6號

電話︰
86-020-32037816
傳真︰
86
聯繫人︰
趙生 (經理)
手機︰
13535218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