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皮包激光打標機 1
  • 皮包激光打標機 1

皮包激光打標機

型號:万霆激光
品牌:萬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激光噴碼機 , 激光噴碼機 , 激光打碼機
單價: ¥1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陸豐鐳射機|皮包激光打標機一手萬霆一台批發-說明書

銷售熱線:020-32037816    趙經理: 13826170636   陳經理: 13535218310 (VX同號)
地址:黃埔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6號金奕工業園

激光鐳射,激光切割加工作為一種全新的加工方法,以其加工、快捷、操作簡單、自動化程度高等優點,在皮革、紡織服裝行業內逐漸得到廣氾的應用。激光鐳射機與傳統的工藝相比不僅價格低,消耗低.而且因為激光加工對工件沒有機械壓力,所以加工出來產品的效果,精度以及加工速度都非常良好。激光鐳射機出來的無塵布無紡布邊不發黃,自動收邊不散邊, 不變形,不會發硬,尺寸一致且;可打標任意複雜形狀;效率高、成本低,電腦設計圖形,可切割任意形狀任各種大小的花邊。

萬霆具備有專業的軟件開發團隊:負責配套已在生產的設備 鋁材激光雕刻機,兼併激光設備嵌入
萬霆具備有專業的機械設備團隊:根據客戶的生產需求及人工成本,開發激光配套自動化,減少人工成本。

萬霆具備專業高素質的服務團隊:幫助客戶售前了解及提出建議購買合適的激光設備;售后耐心為客戶排憂解難。
 

万霆台式CO2竹木激光打标机15
皮具


萬霆激光主營工業激光設備,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激光打碼機,激光調阻機,CDD可視激光打標機,高速產線自動噴碼設備,各種非標激光設備量身定製,“一物一碼”防偽防竄貨追溯激光系統定製,自動在線噴碼檢測剔除系統設備,手機電子行業非標準設計方案、汽配零件激光打標方案設計、汽配零件標示明碼(暗碼)方案、提供軟件二次開發應用。 http://www.wt1388.com/    http://www.delanlaser.com/
 

吳川雕刻機|激光打標機價格品牌萬霆廠家 終身維護-批發價
雷州雕刻機|激光打標機質量實力萬霆廠家 終身維護-配件價格
廉江雕刻機|圖案激光打標機正規萬霆廠家 終身維護-萬霆廠家
恩平雕刻機|人像激光打標機萬霆廠家 終身維護-價格
鶴山雕刻機|二維碼激光打標機優質萬霆廠家 終身維護-配件表廣州萬霆激光店鋪:https://z297116902.1688.com 

產品圖片

皮包激光打標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6號

電話︰
86-020-32037816
傳真︰
86
聯繫人︰
趙生 (經理)
手機︰
13535218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