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水果真空預冷機 1
  • 水果真空預冷機 1

水果真空預冷機

型號:JV-4.0
品牌:萬佳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真空預冷機 , 水果真空預冷機 , 蔬菜真空預冷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萬佳精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6

產品描述

果蔬真空冷卻保鮮

蔬菜、葉菜、生菜、香菜、菠菜、菜心、白菜、花菜、豆角、芥菜、韭菜、萵苣、甘藍、芹菜、秋葵、辣椒、胡蘿蔔、聖女果、油麥菜、小白菜、菊花菜、上海青、西蘭花、苦脈菜、西洋菜、空心菜、韭菜、萵苣、四季豆、甜玉米、蓮藕、鮮筍等葉菜莖菜類、食用菌、蘑菇、香菇、平菇、草菇、茶樹菇、金針菇、等菌類

真空預冷是目前國際上先進的預冷方法,它的基本原理是利用真空系統降低待冷卻物的環境壓力,使待冷卻物內水分沸點降低而蒸發,從而吸收待冷卻物自身熱量而得到降溫。 真空預冷可以快速均勻地除去采收帶來的田間熱,降低果蔬的呼吸作用,從而顯著延長保鮮期,提高保鮮質量。真空預冷屬體積型冷卻方式,整體冷卻速率快,冷卻均勻,受包裝與堆碼方式影響小。特別適用於蔬菜、水果、花卉、菌菇等的冷鏈保鮮預冷。

        新鮮蔬菜、水果、鮮花、食用菌等園藝產品採摘后很容易變質腐爛而失去商品價值,真空預冷保鮮技術與設備是專為防止鮮菜、鮮果、食用菌等鮮活農作物在採摘后冷藏運輸過程中鮮度和品質的下降而設計的。其基本原理是將採摘后的蔬果、食用菌等放置在真空處理槽內,在低壓下水份從其表面蒸發出來,利用水分蒸發獲取蒸發潛熱,從而達到使被處理物迅速均勻冷卻的效果。一般經真空處理,可在30分鐘左右快速均勻地降至0度左右的最適貯運低溫,同時,配合其他綜合保鮮措施,有效地保持鮮度、降低腐爛、延長保鮮期和貨架壽命。


產品圖片

水果真空預冷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萬佳精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大嶺山鎮楊屋村建華工業園

電話︰
86-18676969168
傳真︰
86-769-82766145
聯繫人︰
馬治軍 18676969168 (業務副總)
手機︰
186769691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