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礦用防爆排沙泵 1礦用防爆排沙泵 2礦用防爆排沙泵 3礦用防爆排沙泵 4礦用防爆排沙泵 5
  • 礦用防爆排沙泵 1
  • 礦用防爆排沙泵 2
  • 礦用防爆排沙泵 3
  • 礦用防爆排沙泵 4
  • 礦用防爆排沙泵 5

礦用防爆排沙泵

型號:BQS35-7-2.2
品牌:安立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礦用潛水泵 , 礦用潛水排污泵 , 礦用潛水排沙泵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3

產品描述

礦用防爆排沙泵

防爆潛水泵的技術要求和使用範圍 

防爆潛水泵的防爆要求,在許多工業部門,例如化學工業、煤炭採掘工業、石油與天然氣的開採和加工工業以及其他的工業部門中,經常需要在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險的場合:例如,可能由於瓦斯、蒸氣與空氣的混合物或煤塵的聚集而存在產生爆炸危險的場合,使用各種電氣設備,其中包括防爆潛水泵和潛入式電動機。防爆潛水泵的防爆要求:這就要求所使用的電氣設備應按規定的條件進行設計和製造,在上述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險的場合使用時,即使設備出現各種故障,也不會引起週圍爆炸性氣體環境被引燃爆炸。   要使潛水電動機具有一定的防爆,能適應在爆炸環境中使用的要求,是要由潛水電動機的結構、零部件的製造材料和製造工藝等多方面的措施來加以保証的。防爆潛水泵是在普通潛水排污泵的基礎上化改進而成,潛水電機在普通潛水排污泵潛水電機的基礎上採用防爆電機,泵外電纜引出處採用防爆頭,其作用是在導電部分與爆炸性介質之間採取隔離措施,或是防止可能與爆炸性混合物接觸的導電部分發生危險的火花和局部發熱。

電機防爆等級由3部分構成  

1)在爆炸性氣體區域(0區、1區、2區)不同電氣設備使用安全級別的劃分。如旋轉電機選型分為隔爆型(代號d)、正壓型(p)、增安型(e)、無火花型(n)  

2)氣體或蒸氣爆炸性混合物等級的劃分,分為ⅡA、ⅡB、ⅡC三種,這些等級的劃分主要是依照大試驗安全間隙(MESG)或小點燃電流(MICR)來區分的。  

3)引燃某種介質的溫度分組的劃分。主要分為T1-450℃<T、T2-300<T≤ 450℃、 T3-200<T≤300℃、 T4-135<T≤200℃、 T5-100<T≤135 、 T6-85<T≤100℃.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礦用防爆排沙泵 1
圖 1
礦用防爆排沙泵 2
圖 2
礦用防爆排沙泵 3
圖 3
礦用防爆排沙泵 4
圖 4
礦用防爆排沙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濟寧市魚台縣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37-6285688
傳真︰
86-0537-6227568
聯繫人︰
宋萬茂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3759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