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1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2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3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4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5
  •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1
  •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2
  •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3
  •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4
  •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5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型號:WQB30-12-3
品牌:安立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防爆潛水泵 , WQB排污泵 , BQS礦用潛水泵
單價: ¥99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3

產品描述

BQS礦用排沙泵礦用排沙泵BQS(BQW)系列礦用排沙泵通過產品篩選,改進,克服其存在的不足,在水力模型,密封技術,機械結構,保護控制等方面進行了設計,使產品安全可靠,輕便實用,壽命長,排污排沙能好;整個系列產品,型譜合理,選型方便。主要用途: 適用於煤礦井下有甲烷(俗稱瓦斯)和煤塵爆炸危險的場所,輸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纖維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適用於建築樓宇,醫院,住宅小區,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廠排污,小型污水處理等場合排送含有固體顆粒,長纖維的廢水,雨水,污水。 結構特點 ,電動機採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異步電動機,380V/660V、660V/1140V可變換使用電壓,具有啟動轉矩大、運行好、噪聲低、體積小、重量輕、維護方便等特點,以及良的隔爆結構性能和較高的防護等級,適用於含有甲烷或煤塵等爆炸性氣體環境、有爆炸危險的礦井下採掘面及巷道等場所與水泵配套使用。 電泵採用O形橡膠密封圈作為靜密封,結構好,採用橡膠硫化曲線控制技術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質量及密封。動密封採用兩套機械密封,並有油室隔離保護,有效地為轉動摩擦副提供潤滑,形成流體膜潤滑保護,同時釋放在運動過程中積聚的熱量,從而延長了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確保了密封。礦用潛水泵電泵的流體部件材質採用耐磨合金鑄鐵,水泵部分採用流體機械設計及平衡技術,有效的延長了電泵的使用壽命。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1
圖 1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2
圖 2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3
圖 3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4
圖 4
WQB防爆潛水泵鑄鐵材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濟寧市魚台縣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37-6285688
傳真︰
86-0537-6227568
聯繫人︰
宋萬茂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3759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