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1WQ立式防爆排污泵 2WQ立式防爆排污泵 3WQ立式防爆排污泵 4WQ立式防爆排污泵 5
  •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1
  •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2
  •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3
  •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4
  •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5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型號:WQB25-7-1.5
品牌:安立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防爆潛水泵 , 礦用潛水泵 , 礦用防爆潛水泵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3

產品描述

洛陽市大量WQ立式防爆排污泵型號齊全

BQS礦用防爆潛水
     我廠提供多種型號的防爆潛水泵,防爆泵,排污泵,礦用排污排沙泵,礦用泵,化工泵,廠用防爆泵,廠家直接供貨。      

概述: BQS系列礦用隔爆型潛水排沙電泵葉輪按“二相流”原理設計,可抽排含有固體顆粒之污水而不影響效率,與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壽命延長5~8倍。具有起動平穩、噪音低、可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特別是在排水過程中,若水源中斷,泵可繼續運轉,靠自身特有的風冷結構即可冷卻電機。因此,該泵無水空轉既不燒電機,又不損害水泵,有水后還能繼續自動排水。該泵適用於有甲烷爆炸危險的環境中,抽放含有固體顆粒的污水、煤礦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礦井無水倉井底主排水、採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倉自動排水、老塘、無人區涌水自動排水、清水倉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災搶險排水。       

防爆潛水泵,又分為:BQS礦用防爆潛水泵,BQW防爆潛水泵,BQS防爆潛水泵,BQW礦用防爆潛水泵WQB防爆潛水泵,WQB隔爆型潛污水電泵,化工用泵,工廠用泵。可滿足煤礦井下採掘工作面及空氣中含有甲烷或煤塵危險場所排水的需要,並且適應礦井排水前水化、自動化。潛水排沙電泵易損件和機械密封採用高硬質合金製造,因此整機壽命大大延長。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1
圖 1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2
圖 2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3
圖 3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4
圖 4
WQ立式防爆排污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濟寧市魚台縣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37-6285688
傳真︰
86-0537-6227568
聯繫人︰
宋萬茂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3759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