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1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2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3
  •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1
  •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2
  •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3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型號:LQ-d603
品牌:可貼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酸碱平生物電療法 , 廠家直銷新款DDS , 體控經絡療法
單價: ¥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麗琪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8

產品描述

生物電體控經絡療法的特點:

1)獨具優勢的超前診斷:

體控高能生物電療法能達到疾病的早期診斷,當人體的病理變化時會在組織損傷部位釋放出化學物質,如乙酰膽碱,及其同類的多肽類,鉀離子、氫離子以及一些酸有性代謝物質。磁場的改變、電流的改變,使電療師和患者在病區有不同的感受和反應,經驗豐富的電療師就能夠輕而易舉的診斷出病灶的區域,現代醫療診斷是無法與其比擬的。

2)理想的無損傷治療:

體控高能生物電療法就是理想的,無損傷治療的一種新的療法。從導電物質上講,採用的導電率為1MA/CM以下,對人體組織毫無破坏能力,這些有機粒子流作用於人體會使細胞動能狀態,體液循環物質代謝等方面得到改善,已使達到調節、促進、恢復或代償各種生理功能,產生健身治病的效果。

3)令人嚮往的全方位的治療:

在高能生物電療電場下激發的粒子流成分複雜,各種感受器有選擇性的吸收,從而達到如下治療作用:

1、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改善組織器官營養不良,調節物質代謝;

2、調節神經--內分泌功能;

3、影響各種酶的活性;

4、改變生物膜、血液、皮膚、粘膜和其它組織的通透性;促進單核吞噬細胞功能;

5、提高機體或某系統器官的功能水平;

6、增強機體的適應性;

7、促進組織再生和自我修復能力。

4)電療法神奇的治療速度與藥物治療的區別:

體控高生物電療法利用電場發出的能量,種類多,並載有生物電信息。其運動速度為電的速度,可直接作用於病變的部位,在細胞內迅速的產生理化反應。加強代謝功能,使病態結構發生改變,沒有中間環節,達到快速治療的目的。

1)PH值的改變:機體在細胞外氫離子濃度維持在正常範圍(PH=7.35---7.45)是人體生存的必要條件,在高生物電流的作用下是很容易使機體的PH值得改變,為機體的康復創造一個良好的內在環境。

2)組織修復功能:

由於電粒子流同光速,在機體內有一種光復活酶,這種酶在光粒子的作用下,可快速與脫氧核糖核酸相結合,利用能量把二聚體的環丁酰打開使之復原,最後光復活酶從脫氧核糖核酸分子上解脫下來,這樣就修復即告完成,可使損傷部位的組織快速修復。

3)生理效應:

簡單的講:(1)增強修復機能;(2)改善營養功能;(3)增強修復機能;(4)增強代償機能;(5)增強防衛機能:(6)增強適應機能。

5)極為低廉的治療價格:

當今醫療體制的不完善,對社會、企業、個人都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高昂的醫藥費使人人叫苦不休,環境的污染,生態平衡失調,生活條件的侷限加之人的健康意識淡薄,促使了發病率的急劇增加,體控高能生物電療法的問世即填補了醫療保健行業的不足,並集保健、診斷治療集一身的功效,全身調理,重點加強,顯而易見的療效使體控高生物電療法有着廣闊的發展前景。

6)綠色環保,操作安全

高能生物電療法在理療的過程中消耗的電能量,不產生廢氣物,不對環境產生污染,顧客在理療時無痛苦,免除打針吃藥之痛苦,避免了吃藥打針引起的副作用。世界衛生組織稱其為“綠色療法”最大限度的解決了患者的痛苦,也被稱之為“幸福療法”。


產品圖片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1
圖 1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2
圖 2
供應廣州廠家直銷酸碱平DDS生物經絡理療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麗琪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大朗村大朗南街二橫1號4樓

電話︰
86-020-29880473
傳真︰
86
聯繫人︰
湯經理 (經理)
手機︰
130730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