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1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2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3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4
  •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1
  •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2
  •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3
  •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4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型號:LQ-9D1002
品牌:可貼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可貼牌9D檢測儀 , 廠家直銷9D檢測儀 , 供應9D檢測儀
單價: ¥2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麗琪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8

產品描述

產品參數:便攜式專業版電腦一體機,配置:mini主板,雙核1.6CPU,80G硬盤,2G金士頓內存,14寸16:9觸屏,帶無線wifi上網,配無線鼠標鍵盤,   操作系統:win7/windows xp
檢測人體280項目小項,100000個細胞組織,更快速更精準檢測出人體亞健康,預防並管理人體健康
語言:中文、英文
小語種:法語、德語、西斑牙語、意大利語

包裝尺寸:45*40*20cm

產品重量:毛重7.8kg

產品規格:可按要求定做

NLS非線性健康分析系統是以諾貝爾獎“核磁共振”原理為基礎研發的,是融合光譜共振分析、音訊共振分析、量子共振分析的核磁共振細胞能量比對健康評量系統。此檢測系統是與細胞溝通的儀器之先驅之一,它與個人計算機連接並含有複雜精細之軟件。人體每個細胞皆是一名歌唱家,人體每根骨頭、器官各自以特定的音律發出和諧的音樂;若某器官的“嗓子”出問題,以致音律有所偏差,整個身體將會受影響而導致生病。

    NLS非線性健康分析系統無疑是做好的調音器,“聽”身體每個細胞,發現身體潛在的病“音”人體也是一個能量場,人體細胞在運作時會產生頻譜,既有肉眼看不見的光譜,又有耳朵聽不見的音譜;除了心臟的跳動聲,心泵把血液輸送至各個器官,各器官也會發出不同的聲音。體檢者只需要帶上頭似耳機的特殊傳送器, 以腦部神經樹幹的電磁振動分析作為基礎(這裡含有整個身體的完整信息),身體發出的聲譜、光譜及量子波動頻率,經由投射腦部樹幹結構診查的特殊傳送器讀取,存儲在計算機數據庫里,即可評論檢測人的體的健康狀況和病情趨勢,根據不同人的不同情況採取相應的預防或治療措施,減低被病魔攻擊非機會,連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總的來說就是以“核磁共振”原理為基礎,融合光譜共振、音訊共振、量子共振技術,用特殊傳送器里(耳機)的頻率與身體所勾選器官的細胞頻率產生共振,器官功能被耳機讀取並存儲在計算機里,經過專業醫生對大量數據庫的比對,從而對人體健康狀況、病源、病情趨勢做一個精準評估,並採取相應措施。使檢測系統真正與融合式超前預防醫學緊密結合,做好身體健康程度的跟蹤和末病的治療。

宇宙中每一個物體都有它自身的結構,包括人類的本身結構。我們可這麼說,訊息結構是做重要的,人體依賴着結構的電磁操控。人體里的每個細胞會輻射出微弱電磁場。此輻射波包含細胞如何連做的訊息,而這訊息則取決細胞彼此的溝通方式。完全健康的生物細胞,能完善地彼此溝通。每個人都會有環繞其身體四週的一個電磁輻射場輻射,此輻射含有的訊息就像普通無線電波、電視或任何其它科技裝置,以相當高的頻率發射電波所攜帶的訊息,只不過訊息本身的頻率是較低的。人體內所有器官都有自己的訊息頻率,這些訊息我們以量測而得並儲存於數據庫中。

當細胞與器官溝通時,就會把彼此的頻率調到相同並產生共振,這就像無線電波的接收器與發射器的頻率調成相同一般。因此共振頻率得以成為訊息的載波。人體細胞與器官發射的低頻通常介於110赫茲之間。低頻以此方式調整發出訊號的電波頻率。如下頁所示,是一些器官根據年紀與性別之不同所顯示的頻率正常數值。生病的第一階段是發生在細胞間與身體不同器官間的共振中斷。當細胞與器官之間的溝通嚴重中斷或破坏時,病情可能多少會加重。所有生物都依賴於內外之間良好溝通!量子醫學教導我們,我們其實是溝通的生物。細胞可本能的彼此間感知訊息,如同醫治者直覺地工作。NLS非線性健康檢測則可更精準地感知、儲存訊息,因而能影響細胞並恢復其功能。

NLS非線性光波檢測系統則是藉發射特定波至生命體內共振這些生理性的或病曆性的訊息波,再傳送回至計算機由非線型分析(Non-Lineal analysis system)解讀后呈現出細胞、組織、器官及全身當時之功能性狀態。


產品圖片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1
圖 1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2
圖 2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3
圖 3
供應廠家直銷2017新款9D檢測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麗琪美容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大朗村大朗南街二橫1號4樓

電話︰
86-020-29880473
傳真︰
86
聯繫人︰
湯經理 (經理)
手機︰
130730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