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1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2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3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4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5
  •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1
  •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2
  •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3
  •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4
  •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5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型號:75
品牌:德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五層復合管 , 輸油五層復合管 , 五層輸油管
單價: ¥9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0

產品描述

銷售電話:15637915908 李經理

加油站五層輸油管,五層輸油管加油站用的輸油管分類:
傳統鋼制輸油管新型輸油管;EVOH雙層復合輸油管,EVOH單層輸油管傳統的鋼制輸油管已經逐漸被淘汰,新建的加油站使用的一般都是這種新型材質的輸油管。 EVOH輸油管單層和加油站雙層管的區別;加油站雙層管比單層管多了一層外管,外管隧內管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同時在內管和外管之間的間隙出可以放置檢測設備,隨時監測管道的使用狀況,一旦發生漏油,儀器就能及時發現。

加油站五層管的發展趨勢:一個現代的加油站一般裝備有150~750米長的高科技地下輸油管。雖然消費者在加油時看不到這些管道,但這些地下管道系統已成為加油站的一個關鍵的組成部分,並一直在快速的發展以滿足更加嚴格的性能要求.西方國家的大多數加油站採用的是加油站雙層管。金屬管道已基本被取代,除了一小部分加油站還在使用金屬的復合管道。地下管道在歐美已被一些標準進行規範化,比如在美國由Underwriters Lab (Northbrook, 1L)的UL971(),在歐洲EN14125或KIWA。這些標準既增加了管道運作的安全性,又鼓勵使用更加環保的技術。

按EVOH阻氧層在管材中的位置,有三種不同的EVOH管:A加油站雙層管內層是EVOH阻氧層,外層是PE或PEX層,兩層間是熱熔膠層的EVOH管;B、內層是PE或PEX層,外層是EVOH阻氧層,兩層間是熱熔膠層的EVOH管;C、加油站雙層管內層是PE或PEX層,中間層EVOH阻氧層,外層再覆蓋一層PE或PEX層,內外兩層間各有一層熱熔膠層的EVOH管。前兩種EVOH管都是三層結構的,后一種是五層結構的。五層結構的EVOH管生產設備也相應複雜些。 加油站雙層管有如下特點:1.加油站雙層管內層管有EVOH樹脂內襯,保証管道的防滲漏性能5.使用高效穩定的電熔焊接系統,安裝方便快捷,適用於各種複雜工況安裝6.具有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開具的檢測報告,品質有保障2.內層管有抗靜電層,保証管道的使用安全3.進口HDPE原料生產,保証產品質量4.加油站雙層管額定使用壓力為1MPa,額定使用溫度:-40℃到50℃,滿足使用需求。  


產品圖片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1
圖 1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2
圖 2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3
圖 3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4
圖 4
加油站五層復合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德遠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陽西工區金谷園路72號

電話︰
86-0379-69930035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79159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