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板式換熱器 1板式換熱器 2板式換熱器 3板式換熱器 4板式換熱器 5
  • 板式換熱器 1
  • 板式換熱器 2
  • 板式換熱器 3
  • 板式換熱器 4
  • 板式換熱器 5

板式換熱器

型號:多种型号
品牌:青島金島川(GS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換熱器 , 板式 , 冷卻
單價: ¥1 / ㎡
最少訂量:1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金島川換熱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24

產品描述

費用低
  金島川板式換熱器由於其高效率、低投資、安裝和維修方便,故而可極大地降低投資成本。尤其在需要昂貴的耐腐蝕材料時,如鈦板式換熱器的投資費用遠遠低於傳特的管殼式換熱器,即時在無腐蝕要求時,在價格上也比管殼式更有競爭力。
傳熱係數高
  金島川板式換熱器由於其版型可形成高湍流,能提供很高的傳熱效率。特殊的板式密封墊結構防止任何處理介質之間的混合,在進出口端面上兩種流體被雙道密封墊分開。附加的安全性是有泄流區保証。
免粘膠密封墊
  金島川開發了免粘膠密封墊(LOG-IN系統),優質的密封墊放入密封墊溝槽,密封墊由壓制的鎖口固定,有高抗壓能力,並能迅速簡單地替換。
靈活性
  對於管殼式換熱器,在需要增加處理量時,原換熱器面積幾乎不可能增加。金島川板式換熱器能夠滿足過程條件的改變,板片隨之增加和減少,這樣就排除了昂貴的在投資的要求。
產品夾帶量低
  在板式換熱器中,液體的容量較小是設備重量輕的原因。同時它比常規的換熱器能更快地開車和停車。
結構緊湊
  由於結構緊湊,和傳熱效率高,對於相同的熱負荷,板式換熱器所需要的換熱面積僅為管殼式換熱器的三分之一左右。
維修方便
  金島川換熱器各種維修能夠方便地進行。檢查和手動清洗時,只要簡單地擰開壓力板,卸下板片組。其他形式的清洗,如反向沖洗或化學清洗,均可直接進行。


產品圖片

板式換熱器 1
圖 1
板式換熱器 2
圖 2
板式換熱器 3
圖 3
板式換熱器 4
圖 4
板式換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金島川換熱器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陽光大道168號

電話︰
0532-68085169
傳真︰
0532-68085350
聯繫人︰
龐學勇 (總經理)
手機︰
188639831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