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沒有圖片

    青島金島川板式換熱器

    型號:-
    品牌:金島川(gs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暖通設備 , 制冷設備 , 換熱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金島川換熱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24

    產品描述

    節約成本
    GSK板式換熱器由於其優化的波紋設計,該型板片可以使用兩種流體之間的溫差降至1℃,可以減少板片數量,從而減小換熱器佔地尺寸,能夠最大限度的降低基建投資、安裝費用、佔地面積。高效率、低投資、安裝和維修方便,故而獲得客戶的認可。
    傳熱係數高
    GSK板式換熱器由於其版型的多樣性,深波紋、波距和淺波紋、波距,根據不同的介質和工況,將波紋深淺不同的板片搭配使用,介質流動可形成高湍流,能產生最佳的板間流速,以較小的壓降提供很高的傳熱效率。
    免粘膠密封墊
    GSK採用高品質的密封墊材料,密封墊放入密封墊溝槽,密封墊由壓制的鎖口固定,有高抗壓能力,並能迅速簡單地替換。
    靈活性
    GSK板式換熱器能夠滿足過程條件的改變,熱負荷的改變板片隨之增加和減少,這樣就排除了昂貴的再投資。
    結構緊湊
    由於結構緊湊,傳熱效率高,對於相同的熱負荷,換熱器板式的所需要的換熱面積及體積相對小。
    不易結垢
    GSK板片優化的導流設計,使通過整個板式換熱器的流體流速均勻,處於高度湍流,能將小顆粒帶走,因此不易腐蝕、不易結垢、不易堵塞。
    維護方便
    GSK夾緊螺栓配備防滑墊圈,以防止螺栓在擰緊時轉動。拆裝換熱器均可在任何一端進行。同時在固定板端配備軸承盒,使螺栓容易擰緊。
    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輕易地拆裝換熱器,所有螺栓是滾制的並塗有防腐材料及潤滑油,外罩塑料套管。重型六角螺母使拆裝更容易,
    而所有夾緊螺栓都在換熱器的側面安裝。各種維修能夠方便地進行。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金島川換熱器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陽光大道168號

    電話︰
    0532-68085169
    傳真︰
    0532-68085350
    聯繫人︰
    龐學勇 (總經理)
    手機︰
    188639831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