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肥料

進口施力龍茶樹專用葉面肥 1
  • 進口施力龍茶樹專用葉面肥 1

進口施力龍茶樹專用葉面肥

型號:-
品牌:施力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肥料
標籤︰茶樹葉面肥 , 進口葉面肥 , 氨基酸葉面肥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綠普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進口茶樹葉面肥 最好的茶樹葉面肥 茶葉營養肥  
◆根深葉密  ◆抗旱抗澇  ◆芽胎早現  ◆枝葉早發        
◆抑病促長  ◆延緩衰老  ◆增加口感  ◆提高產量    
產品特點
       本品是由美國高效農業發展研究中心結合中國土壤及氣侯條件潛心研究開發而成的茶樹專用抑病增產調理劑,內含茶樹生長所需的氮、磷、鉀、鉬、稀土、肽、高活性酶、生物菌體,海藻酸鈉、氨基酸和中微量等61種茶樹所需而又罕用的營養元素,採用生化緩釋技術,融合現代高科技微生物發酵濃縮技術提取而成的高倍濃縮聚合劑,濃度是常規產品的萬倍以上,其優良的防病增產功效,得到廣大用戶充分認可,是生產優質無公害綠色茶葉的最佳選擇。“滴”能高效全程呵護,一次噴施30天有效,葉面噴施全面替代根部追肥,並可免除作物整個生長期的病害困擾。
功能特點
        1.根深葉密、抗旱抗澇:本品內含茶桑強力生根劑和抗逆因子,能促進作物鬚根生長,大大提高茶桑的抗旱抗澇抗逆抗病能力,促進葉液分化,促使胎芽提前萌動、芽量大、芽胎肥嫩、芽葉增多、葉面肥厚,並可有效減少採摘間隔期7-10天,大大增加單位面積產量20%以上;
        2.胎芽早現、枝葉早發:上年度使用本品,可在植株體內形成完美的能量儲備,促使來年胎芽早現、芽胎飽滿、枝葉早現、枝繁 葉茂;
        3.抑病促長、延緩衰老:本品具有強力的抑菌抑病促長功能,葉面噴施,可有效抑制茶桑常見的生理性病害,提高茶桑對病害的防抑能力,優化植株基因,延緩植株衰老,促使枯木返春;
        4.增加口感、提高產量:噴施本品可有效改善植株生長狀況,增加葉片營養儲備,減少葉片重金屬含量,改善品質,大大提高商品等級。
使用方法
      
  1.
新梢旺盛生長時,在一芽一葉或一芽二葉開展時施用效果最好,稀釋600倍噴在葉片正背面,尤其是背面;
       2.低溫早春季節,稀釋700倍噴施,有明顯的催芽作用;
       3.夏秋乾旱季節,稀釋450-650倍噴施,對優質茶樹增產有良好作用。

規格:380g*40瓶/件 


了解更多詳細信息請登錄http://www.lvpuxin.com/  或登錄淘寶網https://lvpuxin.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884919618&user_id=884919618
聯繫方式:
徐經理:13203889074
全國免費植保熱線:400-0800507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進口施力龍茶樹專用葉面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綠普信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與紅專路君悅城3號樓934號

電話︰
86-0371-56666390
傳真︰
86
聯繫人︰
徐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2038890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肥料" 產品信息

"肥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