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1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2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3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4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5
  •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1
  •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2
  •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3
  •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4
  •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5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型號:936
品牌:中首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 裝載機改裝加高臂 , 工地裝載機剷車
單價: ¥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1/01

產品描述

裝載機不正確的操作使用誤區

 

1.剛啟動就猛轟油門


  裝載機發動機剛啟動時,機身溫度低、機油黏度大、流動性差,機油在短時間內不能暢流至各潤滑點。如果此時猛轟油門,會導致發動機轉速瞬時升高,儘管機油泵的供油量和壓力也會增加,但瞬間不能滿足各運動副對潤滑油量和油壓的要求,運動副不能建立很好的潤滑油膜,產生瞬間干摩擦,導致劇烈磨損。各運動副潤滑不良,運行阻力也會增大,如果猛轟油門,活塞、連杆、曲軸會產生劇烈撞擊,加速機件的損坏。此外,對配有渦輪增壓器的柴油機,極易因不良潤滑而破坏油封,導致渦輪增壓器故障,降低柴油機功率。因此,裝載機啟動后,應平穩低速(約500700 r min)運轉,嚴禁轟油門。
    

2.啟動后不經曖機運轉而直接作業


  由於機身溫度低,機油黏度大,會使機油泵供油不足,導致短時間內運動副得不到良好的潤滑,磨損加劇。大負荷時,甚至會發生拉缸、抱瓦等事故。在冬季,液壓軟管脆性大,直接作業易迸裂,會使液壓油大量外泄。因此,裝載機啟動后,應怠速運轉升溫,並試運行各機構,待油溫、油壓達到正常時,方可作業。
   

3.作業過程中直接補充冷卻水


  冷卻水不足,將導致柴油機缺水過熱。柴油機高溫狀態下直接補充冷卻水,整個冷卻系統瞬間會產生大的溫差,使缸蓋、缸套、缸體等瞬間脆裂,產生微裂紋,逐漸滲漏冷卻水,以致漏油、漏氣。因此,當柴油機溫度過高時,應以稍高轉速空載運轉,待水溫下降至50 左右時,再熄火,擰鬆散熱器蓋,排出水蒸氣,緩慢注入冷卻水。
    

4.長時間怠速運轉


  特別在冬季野外作業,天氣寒冷,不易啟動,不少駕駛員習慣于裝載機不作業時讓其長時間怠速運轉。長時間怠速運轉機油泵會出現泵油不足,機油壓力低,各運動副需求潤滑的油量和油壓達不到要求,摩擦阻力增大,磨損加劇,特別是活塞、缸套磨損大,易造成竄氣;有時還會導致氣門和活塞環卡死。此外,長時間怠速運轉柴油霧化不良,燃燒不完全,會造成滯燃期延長,積炭嚴重,工作粗暴。因此,裝載機不能長時間怠速運轉,怠速時間一般約為10 min
   

5.啟動困難時引火曖機


  裝載機不易啟動時,有的駕駛員使用明火置於進氣口或進氣支管與氣泵氣管接口處,啟動柴油機,強制助燃柴油機。這種作法不僅會使空濾燒損,而且會導致點火不正時,柴油機提前或滯后暴燃,工作粗暴,缸套、活塞、連杆等受力部件受到劇烈衝擊,受力不均,損坏機件。因此,嚴禁啟動困難時引火着車。
    

6.帶負荷停機或作業后立即停機


  裝載機帶負荷停機或作業后立即停機,冷卻系統隨即停止工作,散熱能力急劇下降。工作產生的大量熱量積聚在熱源附近不能及時散髮,使氣缸蓋、缸套、缸體等受熱部件的冷卻水沸騰,機件過熱,高溫燒蝕。同時還會使附着其表面的機油變質,造成下次啟動困難。此外,帶渦輪增壓器的柴油機,若突然停機,會使增壓器升溫至600 左右,易造成密封環損坏。因此,裝載機在熄火前應卸除負荷,並空載運轉35 min,使機溫降至40 以下,水溫降至50 以下時,方可停機。
   

 7.停機前猛轟油門


  不少駕駛員誤認為停機前猛轟几腳油門,可使多餘未燃燒的柴油留在氣缸中,以利於下一次啟動。其實這會造成燃燒不完全、冒黑煙、積炭增多;同時猛轟几腳油門會使運動件慣性力突然增大,加劇運動副的磨損;其次未燃盡的燃油將順着缸壁流入油底殼稀釋機油,縮短機油使用週期。因此,正確的操作是,無負荷狀態下中低速平穩運轉后停機。
   

 8.換擋過程中滑行入剷


  在裝載機作業時,不少駕駛員習慣邊換擋邊以機器高速行駛的慣性向料堆猛沖,自然減速后,隨即挂擋剷運物料。利用行駛的慣性沖向料堆會使整機受到劇烈衝擊,各部件受力不均,對整個機體的危害極大。這會造成剷斗、動臂、前車架等變形,出現裂紋;變速器、離合器因猛然受力,轉矩增加,摩擦片易打滑而扭曲變形;各傳動部件也極易損坏。正確的操作是,裝載機在剷裝前將變速杆置於低速擋,以擋速度正面駛向料堆,以擋速度緩慢插入料堆,並逐漸加大油門進行剷裝。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1
圖 1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2
圖 2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3
圖 3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4
圖 4
加高臂糧食裝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寧津縣中首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電話︰
86-0534-5231697
傳真︰
86-0534-5231697
聯繫人︰
李彬 (銷售)
手機︰
18653451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