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免清洗助焊劑 1免清洗助焊劑 2免清洗助焊劑 3免清洗助焊劑 4
  • 免清洗助焊劑 1
  • 免清洗助焊劑 2
  • 免清洗助焊劑 3
  • 免清洗助焊劑 4

免清洗助焊劑

型號:HC-801
品牌:鼎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免清洗助焊劑 , 助焊劑價格 , 助焊劑批發
單價: ¥13 / 升
最少訂量:25 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鼎創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4

產品描述

外觀:
無色透明液體
包裝規格:
25升/桶
規格型號:
HC-801

我公司生產的環保免清洗助焊劑具有優秀的助焊能力,無拉尖、連焊、虛焊、短路現象。發泡性能優良、塗布均勻,表面絕緣電阻高,適用於噴霧發泡作業,焊后PCB表面乾燥快,不粘手,殘留物資少,符合MLL-P28809對印製電路板的要求。該產品適用於波峰焊接,同時也可以用於SMT 貼裝元件的波峰焊接,我公司的助焊劑暢銷
四川,成都,綿陽,重慶,貴州,西安,河北,河南,北京,天津,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全國各地免費物流,免費試樣“如不滿意,原價退貨”


助焊劑的概念:
助焊劑(flux):在焊接工藝中能幫助和促進焊接過程,同時具有保護作用、阻止氧化反應的化學物質。助焊劑可分為固體、液體和氣體。主要有“輔助熱傳導”、“去除氧化物”、“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去除被焊接材質表面油污、增大焊接面積”、“防止再氧化”等幾個方面,在這幾個方面中比較關鍵的作用有兩個就是:“去除氧化物”與“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
有鉛助焊劑特點:
★ 不含鹵素。
★ 不具任何腐蝕性的殘留物。
★ 有極高的表面絕緣阻抗值。
★ 通過嚴格的銅鏡測試。
★ 焊接表面無殘留、無白粉產生,無吸濕性。
★ 低煙,不污染工作環境,不影響人體健康。
有鉛助焊劑應用:
對於電子零件ASSEMBLY這種高質量穩定的焊錫作業而言,本產品均符合以下兩種嚴格的標準:美國軍規標準MIL-P-28809和IPC-818標準。所以在電子通訊、電腦自動化、電腦主機、電腦週邊設備及其它要求質量可靠度很高的產品均適用本助焊劑。
有鉛助焊劑的操作:
本產品可應用手浸、波峰、發泡、噴霧等方式的焊接工藝。過錫后的PC板零件面與焊接面必須乾燥,不可有液體狀的殘留。手動手浸焊,過錫的速度3-5秒,焊接面與零件面不可有液體。助焊劑發泡作業或手浸作業,本劑比重必須控制在標準比重範圍(0.795-0.815)之間。當PC板氧化嚴重時,請予以焊前適當處理,以確保焊接質量。
發泡式:發泡石的細孔開口應該用0.005-0.01mm(5-10miCy-ons)之間的發泡孔.為了維持適當的發泡效果,助焊劑至少要比發泡石高出一英吋(25mm)以上的高度。
噴霧式:噴霧時須注意噴嘴的調整,務必讓助焊劑均勻分布在PC板上。調整風刀風口應按發泡槽的方向,風口的適當角度為15度(以垂直角度計)。
預熱溫度:90-115℃之間。
錫爐上的錫波:平整,PC板不變型,可以得到更佳的表面焊接效果。
轉動帶速度:可介入每分鐘1.2-1.5米之間。
有鉛助焊劑技術說明:(編號:HC-801)
項目
規格/Specs
參考標準
項目 規格/Specs 參考標準
擴散率%
≥75%
JIS
外觀 無色透明液體 /
鹵素含量%
<0.1%
JIS
比重(30℃) 0.815±0.01 JIS
銅鏡測試
通過
JIS
焊接預熱溫度℃ 90℃-115℃ /
絕緣阻抗值Ω
≥1.0×109Ω JIS 上錫時間 3-5秒 /
水萃取液電阻率Ω
≥5.0×104Ω JIS 操作方法 發泡、噴霧、沾浸
固態成份% 1.93±0.5% JIS 適合機型 手浸爐、波峰爐
焊點色度 光亮型 JIS 本品編號 HC-801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免清洗助焊劑 1
圖 1
免清洗助焊劑 2
圖 2
免清洗助焊劑 3
圖 3
免清洗助焊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鼎創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郫縣安靖鎮御景路184號

電話︰
86-028-64143465
傳真︰
86-028-61899236
聯繫人︰
王小姐 (經理)
手機︰
136681178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