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濾筒式除塵器 1濾筒式除塵器 2濾筒式除塵器 3濾筒式除塵器 4濾筒式除塵器 5
  • 濾筒式除塵器 1
  • 濾筒式除塵器 2
  • 濾筒式除塵器 3
  • 濾筒式除塵器 4
  • 濾筒式除塵器 5

濾筒式除塵器

型號:可定制
品牌:泊頭源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濾筒式除塵器 , 濾筒 , 除塵器
單價: ¥7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源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4

產品描述

  濾筒除塵器以濾筒作為過濾元件所組成或採用脈衝噴吹的除塵器。濾筒除塵器按安裝方式分,可以分為斜插式,側裝式,吊裝式,上裝式。濾筒除塵器按濾筒材料分,可以分為長纖維聚酯濾筒除塵器,復合纖維濾筒除塵器,防靜電濾筒除塵器,阻燃濾筒除塵器,覆膜濾筒除塵器,納米濾筒除塵器等。
  濾筒式除塵器早在20世紀70年代就已經在日本和歐美一些國家出現,具有體積小,效率高,投資省,易維護等優點,但因其設備容量小,難組合成大風量設備,過濾風速偏低,應用範圍窄,僅在糧食、焊接等行業應用,所以多年來未能大量推廣。近年來,隨着新技術、新材料不斷地發展,以日本,美國的公司為代表,對除塵器的結構和濾料進行了改進,使得濾筒除塵器廣氾地應用於水泥、鋼鐵、電力、食品、冶金、化工等工業領域,整體容量增加數倍,成為過濾面積>2000m2大型除塵器(GB6719-86類),是解決傳統除塵器對超細粉塵收集難、過濾風速高、清灰效果差、濾袋易磨損破漏、運行成本高的最佳方案,和市場上現有各種袋式、靜電除塵器相比具有有效過濾面積大、壓差低、低排放、體積小、使用壽命長等特點,成為工業除塵器發展的新方向。
  AT-LTC系列濾筒式除塵器安裝要求:
  1、箱體與灰斗由定位螺栓鎖緊、整平,現場焊接,焊接不得漏氣。
  2、氣包脈衝閥與連接管之間不得漏氣。
  3、濾筒安裝
  首先打開側蓋板,拆下噴吹管,手拿濾筒上口,將濾筒通過骨架固定入過濾室;然後將濾筒緊貼嵌在花板孔中,擰緊底部固定螺栓,使濾筒緊扣在花板上;再檢查筒口與花板孔的密封性;最後把噴吹管裝上,調整噴吹管使噴吹孔對準濾袋口中心,固定噴吹管上的螺母,蓋好上蓋板。


產品圖片

濾筒式除塵器 1
圖 1
濾筒式除塵器 2
圖 2
濾筒式除塵器 3
圖 3
濾筒式除塵器 4
圖 4
濾筒式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源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開發區

電話︰
86-0317-8043968
傳真︰
86-0317-8043968
聯繫人︰
王垚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1751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