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除塵骨架 1
  • 除塵骨架 1

除塵骨架

型號:可定制
品牌:泊頭源泰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骨架 , 除塵骨架 , 除塵配件
單價: ¥10 / 根
最少訂量:1314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源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4

產品描述

  除塵骨架又稱除塵袋籠,是袋式除塵器必不可少的一種配件,用來作為支撐除塵濾袋的框架,它可以可兼容六、八、十、十二、十六、十八、二十、二十四根觔, 除塵骨架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被廣氾應用在除塵行業以及化工業等等工業場所。

  一,形狀:

  1. (外濾袋)

  2. (外濾式)

  3. (外濾式)(橢圓形、菱形)

  4. 信封型

  5. 多節式框架(橢圓型多節框架. 圓袋型多節框架(插節式、卡盤式))

  6. 成品框架(帶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鐵架包裝的框架. 排列整齊的菱形框架)

  二,使用壽命:

  除塵骨架是濾袋的肋骨,它應輕盈,便於安裝和維護,框架的質量直接影響濾袋的過濾狀態和使用壽命.採用自然花崗岩,經機械加工成圓形彎板,整體結構光滑平整.有耐侵蝕,耐磨損,耐高溫的特性.外部用高強度耐高溫耐酸碱的材料澆注.筒體設備外護鋼板,大大增強了設備的強度和使用壽命.本體採用每節1米結構,每節接口處有凹凸形接縫,安裝時用呋喃樹脂或耐酸碱膠泥在縫口連接,確保連接處不漏水;克服了原有花崗岩除塵器接縫滲水和漏風的通病.上部水槽為陶瓷結構,陶瓷除塵器在供水過程中確保不漏水,避免了原花崗岩除塵器水槽滲水挫折,增強了除塵器的使用效果.安裝簡樸,一般每節1,現場吊裝半天即可安裝完成,減少了施工週期。

  三,製作標準:

  A.籠式除塵骨架要求支撐環和縱觔分布均勻,並應有足夠的強度和剛度,能承受濾袋在過濾及清灰狀態中的氣體壓力,能防止在正常運輸和安裝過程中發生的碰撞和衝擊所造成的損坏和變形.

  B.濾袋骨架所有的焊點均應焊接牢固,不允許有脫焊.虛焊和漏焊.

  C.濾袋骨架與濾袋接觸的表面應平滑光潔,不允許有焊疤.凹凸不平和毛刺.

  D.拉簧式骨架要有足夠的圈數和彈性,拉開后間距要均勻.

  E.濾袋骨架表面必須經過防腐蝕處理,根據不同需要進行電鍍.噴塑或塗漆,如用於高溫,其防腐蝕外理應清滿足使用溫度的要求.

  F.除塵袋籠的垂直度6M正負1mm

  G.除塵袋籠有整體、分節兩節或三節。

  H.除塵袋籠長度3米以上佩帶鋼制一次成型文式管。

  J.除塵袋籠有鍍鋅、噴塑、有機硅處理。


產品圖片

除塵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源泰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開發區

電話︰
86-0317-8043968
傳真︰
86-0317-8043968
聯繫人︰
王垚 (銷售經理)
手機︰
15631751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