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1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2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3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4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5
  •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1
  •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2
  •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3
  •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4
  •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5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型號:ZLUV-10000
品牌:正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UV光解催化氧化 , 有機廢氣處理淨化 , 環保設備廠家直銷
單價: ¥1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7

產品描述

   河北正藍環保設備廠家是專業的廢氣處理空氣淨化裝置的生產廠家。公司生產的uv光氧催化環保設備具有高效、能耗低、佔地小、自重輕、安裝簡單方便的特點。

   uv光催化廢氣處理設備嚴格來講應該稱為UV光催化氧化廢氣淨化裝置,光解氧化模塊產生高能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因游離氧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高濃度的臭氧。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惡臭氣體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非常明顯的清除效果。光解氧化模塊利用高能紫外線光束和高濃度臭氧對惡臭氣體進行協同分解氧化反應,使惡臭氣體物質降解轉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經過排風口排出室外。

   光催化過濾模塊在光解氧化模塊產生的c波段紫外線的照射下,納米光催化劑,生成電子-空穴對,使光催化劑與週圍的水分子發生反應,生成氫氧自由基oh-,通過氫氧自由基oh-分解有害物質分子構造,抑制細菌生長和病毒的活性,從而達到殺菌、空氣淨化、除臭、消除空氣污染的目的。光催化過濾模塊光解氧化模塊的配套模塊,放在光解氧化模塊後面使用,能大大增強紫外線光解氧化工業廢氣淨化器的廢氣淨化效果。

    正藍環保生產的光氧催化環保設備分別為碳鋼材質和不鏽鋼材質。碳鋼也叫碳素鋼,指含碳量Wc小於2.11%的鐵碳合金。碳鋼經過表面防腐處理,一般都噴塗兩遍底漆,一遍中間漆,最後再按客戶需求噴塗一層面漆,使碳鋼型的環保設備具有了而腐蝕耐磨損的特性。不鏽鋼光氧催化環保設備是採用304不鏽鋼材料加工生產的,材料的硬度高,韌性強而且抗腐蝕,使用壽命長,比碳鋼材質的光氧催化環保設備具有更多的優勢,但價格稍高。我公司是一家集光氧催化設備,光催化設備,uv光解設備,活性炭設備,水淋塔,低溫等離子設備于一體的生產廠家,設備可以滿足各種安裝環境的要求,我廠是生產廠家省去中間差價,為您節約成本。公司有多年安裝經驗,售后服務一流。望廣大用戶來電並實地考察。

    公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河北省河間市,緊鄰331省道,交通非常方便。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環保廢氣處理設備,可以針對於噴漆、印染、化工、電力、製造、造紙、食品、釀造、電鍍等行業產生的甲醛、甲苯、硫化氫等多種有害氣體進行淨化處理。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期待您來電咨詢 公司電話:400-0668-960   0317-5105880   13383064554   13393374994   http://www.hbzlhuanbao.com


產品圖片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1
圖 1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2
圖 2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3
圖 3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4
圖 4
UV紫外線光解催化氧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裝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間市興村鄉西張莊工業園

電話︰
86-0317-5105880
傳真︰
86-0317-3668850
聯繫人︰
高文仿 (銷售)
手機︰
13383064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