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1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2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3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4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5
  •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1
  •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2
  •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3
  •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4
  •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5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型號:ZLHXT-10
品牌:正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活性炭吸附箱 , 有機廢氣治理淨化 , 訂製生產廠家直銷
單價: ¥1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7

產品描述

 活性碳多是粉末狀或顆粒狀,大部分情況下不能直接用於各種淨化設備中,必須使活性炭具有一定形狀和支撐強度,才能使用,活性炭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后,能產生豐富的微孔結構,這些人眼看不到的微孔能夠依靠分子力,吸附各種有害的氣體和液體分子,從而達到淨化的目的。

  活性炭吸附過程包括吸附淨化和熱脫再生。吸附淨化過程是將有機廢氣由排氣風機送入吸附床,有機廢氣在吸附床被吸附劑吸附而使氣體得到淨化,淨化后的氣體排向大氣即完成淨化過程;熱脫再生過程是當吸附床內吸附劑所吸附的有機物達到允許的吸附量時,該吸附床已經不能再進行吸附操作,而轉入脫附再生。脫附再生即用來自催化的熱空氣吹掃吸附劑,使吸附的有機物脫附出來達到使吸附劑的吸附能力再生的目的。活性碳吸附法適用於大風量、低濃度、溫度不高的有機廢氣治理。

  此法工藝成熟,效果可靠,易於回收,因此被廣氾地應用於、噴漆、印刷、輕工等行業的有機廢氣治理,尤其是苯類、酮類的處理。在工業吸附過程中,活性炭是使用得為廣氾的一種吸附劑。但它也存在不耐高溫、在濕潤的條件下不能保持很好的吸附能力的缺點。

  河北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光氧催化設備,光催化設備,uv光解設備,活性炭設備,水淋塔,低溫等離子設備于一體的生產廠家。該廠有多年安裝經驗,售后服務一流。望廣大用戶來電並實地考察。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期待您來電咨詢

公司電話:400-0668-960 13383064554 13393374994

公司網址:www.hbzlhuanbao.com

QQ2061735944

阿里旺旺:正藍環保設備

 


產品圖片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1
圖 1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2
圖 2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3
圖 3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4
圖 4
活性炭箱吸附裝置吸附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間市興村鄉西張莊工業園

電話︰
86-0317-5105880
傳真︰
86-0317-3668850
聯繫人︰
高文仿 (銷售)
手機︰
13383064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