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1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2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3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4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5
  •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1
  •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2
  •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3
  •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4
  •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5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型號:mx
品牌:孟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幼儿園草坪 , 卡通草坪
單價: ¥4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9/16

產品描述

幼儿園人造草坪
讓孩子擁有充滿夢幻和童真的幸福生活,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健康,快樂是孩子成長的基礎和根本,多樣的圖案,斑斕的色彩,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幼儿園專用人造草坪以專用設計、使用成本少、維護保養方便、環保安全、外形美觀、適應性強等優勢,全面覆蓋和替代了傳統塑膠和PVC等鋪裝材料。相對於普通人造草坪,它對幼儿園有更強的針對性和更好的適應性。

人造草坪優點:
1、可在各種基礎表面安裝,基礎質量要求不高,不怕開裂,無起泡脫層之憂,既簡單又經濟。  
2、人造草維護簡單,養護費用低,用清水沖洗即可去除污垢,而且具有不褪色、不變形的特點。 
3、狀似真草,有綠化的感覺;品種齊全,草長可根據實際用途選擇。 
4、人造草運動場地整體布局美觀、使用率高,壽命可達5-8年,且耐用易保養,可全天候持續使用。  
5、人造草材質環保,成品施工,工期固定且較短,品質較易掌握,驗收簡單,不需太多專業知識。  
6、人造草場地使用率高,既減震、以無噪音、安全無毒、富有彈性,阻燃性能好等特點,很適合於學校使用,是現時最佳的活動、訓練、比賽場地。  
7、人造草坪採取安全保護的觀念,所以能避免運動傷害。它提供足夠的緩衝力,降低一般硬地對腳部可能導致的損傷,讓您完全沒有因場地而引發的各種顧慮。  
8、全場材質均符合環保要求,人造草坪面層可回收再利用。基礎鋪設使用原挖起之棄土及沙,符合垃圾減量及使用自然物原則。  
9、基礎不與面層粘接。當面層使用年限屆滿時僅需更換面層即可,再投資成本低。 
10、操場規劃成一平面后,無任何不平處,且這種新型結構具有減震減壓的功能,降低了操場上的噪音,對上課減少了干擾。  
11、草坪間隙使用乾淨的高比重石英砂,使學生有親近土壤的機會而又不至將環境和身體弄髒,免去一些打掃的煩惱。  
12、劃線採用直接編製,不需要為頻繁劃線而苦惱,維護保養容易,幾乎無後續維修費用。
本產品具有與天然草相似的外觀與性能,具有草絲柔軟度高,彈性好,重壓后的恢復性佳,柔韌耐磨,防老化,隔熱防水,排水速度快,耐用,防紫外光,防腐,防霉,環保,易保養等優點,
是休閑庭院,果嶺,屋頂花園,幼儿園,醫院,游泳池,游船甲板的最佳選擇。量大價格面議.
本系列產品根據各項運動的特征,在保証其運動、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充分還原天然草柔軟、舒適、色彩自然等特點具有高耐磨、高回彈性能,可全天候使用。根據不同場地的使用需求,本
系列有很多種型號可供選擇。
近年來,隨着人造草坪產業的不斷髮展,休閑人造草坪在全球各個領域也有了很好的發揮,其優良的產品性能及可塑性給了設計者更多的想象空間和創意靈感。目前在歐美髮達國家,休閑、
裝飾類用草的需求量呈逐年跳躍式增長,其所特有的高仿真、高耐磨、抗老化及色彩穩定性給使用者到來了更多的快樂和舒適的感受! 


產品圖片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1
圖 1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2
圖 2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3
圖 3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4
圖 4
濟南孟鑫幼儿園卡通圖案草坪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濟南市西客站中央廣場B座1512室

電話︰
69929533
傳真︰
聯繫人︰
喬志賢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88572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